疾病诊疗
健康生活
  • 养生
  • 营养
  • 两性
  • 精神心理
  • 中医
  • 育儿
  • 减肥
  • 女人
  • 美容
  • 整形
  • 健康新闻
  • 健康课堂
  • 家医互动
  • 即问即答
  • 健康WHY
  • 专家答疑
  • 整形圈
  • 医生圈
  • 病友圈
  • 数据中心
  • 疾病库
  • 医生库
  • 医院库
  • 药品库
  • 整形库
  • 器械库
  • 食材食谱
  • 母婴产品
  • 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摄影大赛圆满落幕,参赛者为罗浮山百草油倾情代言

    2018-11-28 10:22

    2018年11月23日,金秋送爽,在这个被暖阳和煦照耀着的上午,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有奖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获奖者、各界媒体朋友以及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叶笑平、OTC事业部总监叶少宏、市场部部长殷汉林出席了本次典礼。


    据了解,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有奖摄影大赛历时近5个月,共有3000多人参赛,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共8000多份摄影作品,大赛经过严格海选、复赛、投票、终审、抽奖的流程,最终在众多作品中决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四等奖20名,优秀奖200名,共238位获奖名额,合计送出奖金3万多元、价值9万余元的精美礼品以及和双月湾、罗浮山5A级景区三天两夜旅行。

    本届大赛收到的作品涵盖了世界各地的历史名胜古迹、自然景观,向全社会讲述了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旅游故事,让大家领略了世界不同的风土人情与异地文化,所到之处,传递着罗浮山百草油健康旅行的品牌文化形象。

    颁奖典礼现场,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叶笑平先生为大会致辞,叶总介绍说,“罗浮山百草油方出葛洪,具有1600年的历史,其独特的制作工艺已在2011年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积淀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道家医药文化、岭南医药文化的承载与见证。罗浮山百草油是我们公司乃至惠州市独特的文化品牌形象,‘带着葫芦去旅行’是我们为其量身打造的品牌活动,也是希望通过一次次的活动建设与积累,树立品牌形象,助力罗浮山百草油为代表的传统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


    叶笑平先生为大会致辞

    致辞最后,叶总向今天出席的所有嘉宾以及社会各界媒体人士致于诚挚的谢意,“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带着葫芦去旅行’系列活动才能一届一届传办开来。也希望大家把罗浮山百草油带回家乡去与亲戚朋友共享,让亲人朋友们与罗浮山百草油结上缘分,让老祖宗们的智慧结晶可以惠及更多的民众,让中医药文化绵延不息,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能给予罗浮山百草油品牌推广工作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拍摄出更多更加优秀的参赛作品。” 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叶总的精彩致辞,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罗浮山国药市场部部长殷汉林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发奖金与荣誉证书


    OTC事业部总监叶少宏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发奖金与荣誉证书


    营销总监叶笑平先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金与荣誉证书

    一等奖获得者代表王倩倩发言说,自己是罗浮山百草油的忠实粉丝,每次无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在家里都会时刻备着罗浮山百草油,无论是感冒头痛还是蚊虫叮咬,马上想到的都是拿起它搽一搽,这种习惯已经陪伴她很多年了。得知这次“带着葫芦去旅行”的活动,也是毫无犹豫就参加了。


    一等奖代表王倩倩作获奖致辞

    讲到参赛照片的拍摄灵感,王倩倩动情地说,“我觉得罗浮山百草油和中国的旗袍一样,都是中华民族应该传承下去的文化,它们承载的是中华文化深厚的历史底蕴,我和朋友们穿上旗袍,手拿着罗浮山百草油,把这两个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东西融合在一起,希望把它推广、传承、发扬出去。我愿意为罗浮山百草油代言!”


    王倩倩获奖作品

    市场部部长殷汉林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带着葫芦去旅行’系列作为罗浮山百草油的品牌文化建设活动,已经连续策办了三届,每届的反响和效果都十分火爆。活动目的是构建一个消费者与罗浮山百草油沟通的平台,以趣味的方式普及和推广中医药文化。公司趁此颁奖典礼,也向参赛者提供了一个更好了解国家非遗产品的机会,通过参加公司总部、历史文化长廊、葛洪博物馆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加强了与消费者的良性互动,对推广葛洪文化中医药文化、学习青蒿素精神都有重要意义。今后,我们也将会继续举办更多的罗浮山百草油品牌建设活动,汇聚力量,再续百草辉煌,把中医药文化推广传承下去。


    市场部部长殷汉林接受媒体采访

    颁奖大会后,各位获奖者相继参观了朱明洞景区、罗浮山百草油历史文化长廊、葛洪博物馆、洗药池、青蒿园、观景台等罗浮山、双月湾代表性景点。


    获奖者参观葛洪博物馆


    获奖者参观罗浮山百草油历史文化长廊


     

    获奖者双月湾旅行合照

    继续阅读

    如何快速缓解中暑症状

    很多人只以为中暑会发生在温度高、太阳大的夏季...详细>

    湿疹高发期的 “去湿

    说到湿疹的病因,大多数的湿疹患者都有家族遗传...详细>

    妈妈这样做让宝宝的痱

    实际上宝宝会出痱子,还是因为天气高温湿热,排...详细>

    口腔溃疡能吃啥?麻辣

    对于口腔溃疡的治疗,口腔科医师都把握着同一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