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诊疗
健康生活
  • 养生
  • 营养
  • 两性
  • 精神心理
  • 中医
  • 育儿
  • 减肥
  • 女人
  • 美容
  • 整形
  • 健康新闻
  • 健康课堂
  • 家医互动
  • 即问即答
  • 健康WHY
  • 专家答疑
  • 整形圈
  • 医生圈
  • 病友圈
  • 数据中心
  • 疾病库
  • 医生库
  • 医院库
  • 药品库
  • 整形库
  • 器械库
  • 食材食谱
  • 母婴产品
  • 罗浮山国药第二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7-10-16 16:54


    秋高气爽,瓜果飘香。10月14日,罗浮山国药第二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我司隆重举行。荣获第二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摄影大赛前四等奖的40名获奖者应邀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受到了我司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罗浮山国药副总经理彭汉辉、营销中心副总监朱启海、OTC事业部总监叶少宏、旅游事业部总监赖苑生等公司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大赛以“带着葫芦去旅行”为主题,吸引了社会各界众多旅行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摄影作品涵括了国内外众多著名风景名胜,而且摄影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罗浮山百草油是“外出旅行好伴侣”的品牌形象

    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历时三个月,收到了近1万份作品,参赛者来自全国各地,火爆程度远超预期。经过严格的海选、复赛、投票、终审的环节,最终评选出了100份获奖作品,含一等奖作品3份、二等奖作品5份、三等奖作品10份、四等奖作品22份、优秀奖作品60份。

    为了感谢各位参赛者对“带着葫芦去旅行”有奖摄影活动的大力支持,并为各位获奖参赛者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我公司特举办第二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摄影大赛颁奖盛典。

    伴随着罗浮山国药营销中心OTC事业部总监叶少宏的精彩致辞,本次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序幕。叶少宏总监向大家介绍到,罗浮山百草油由79味中草药,经过72道工序炼制而成,是我国东晋著名道家、炼丹家、中医药学家葛洪在罗浮山修道时所创制,与获得诺贝尔奖的青蒿素同宗同源。后经罗浮山国药传承发展至今,于2011年被国务院认定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凭借着广泛的应用范围以及显著的产品疗效,罗浮山百草油现已成为了不仅在岭南地区家喻户晓,而且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都备受喜爱的居家旅行必备良药。


    OTC事业部总监叶少宏精彩致辞

    “希望大家把罗浮山百草油带回去与亲戚朋友共享,让家乡的亲人朋友们与罗浮山百草油结上缘分。让这种缘分,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家!让老祖宗们的智慧结晶可以惠及更多的民众。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能给予罗浮山百草油品牌推广工作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拍摄出更多更加优秀的参赛作品。”叶少宏总监希望通过本主题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人都能与罗浮山百草油结缘,并用上罗浮山百草油。

    随后,罗浮山国药副总经理彭汉辉、营销中心副总监朱启海、OTC事业部总监叶少宏与旅游事业部总监赖苑生共同为王海青、孔银洁、王贻虎等40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及精美礼品。

    获奖者与颁奖领导合影组图:


    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领导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领导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领导合影


    四等奖获得者与颁奖领导合影

    典礼上,荣获一等奖的王海青先生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感谢罗浮山国药举办的“带着葫芦去旅行”摄影大赛,给了他展示个人才能的机会。“每一次旅行,我都会随身携带罗浮山百草油,因为这个产品一直伴随着我成长,不管是感冒头痛、晕车晕船,还是无名肿毒、蚊虫叮咬等等,我都会用到它,罗浮山百草油一直守护着我及家人的健康。”王先生动情地说到,通过此次摄影大赛,他进一步认识到了罗浮山百草油的产品文化魅力,他非常愿意成为罗浮山百草油品牌推广的助推者。


    一等奖获得者发表获奖感言

    据评委介绍,荣获一等奖的三幅摄影作品紧密围绕“带着葫芦去旅行”的主题,从作品名称到作品本身都充分体现了罗浮山百草油的产品属性以及旅游的丰富元素、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创意十足,主题轮廓清晰,让产品和风景自然地融为一体,得到了网友及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


    一等奖作品《千年文化衬千年组方》


    一等奖作品《“油”你伴我前行》


    一等奖作品《戴着葫芦去旅行》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获奖者大部分都是罗浮山百草油的忠实粉丝。多位获奖者都表示,有随身携带罗浮山百草油的习惯,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使用罗浮山百草油,他们也将会把罗浮山百草油推荐给更多的亲朋好友。而对下一届摄影大赛的举办,大家都表示非常期待。

    颁奖典礼的最后,罗浮山国药市场部总监助理殷汉林接受了媒体采访,殷助理表示,罗浮山百草油历来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通过本次摄影大赛,进一步树立了罗浮山百草油的葫芦形象,并加深了广大民众对罗浮山百草油产品知识和产品历史文化的认知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使用罗浮山百草油,让罗浮山百草油成为广大民众居家旅行的健康好帮手,是我们举办本次摄影大赛的意义所在。带着葫芦去旅行的主题活动我们将会继续举办下去,而且也将逐步提升活动的影响力,构建一个能与广大消费者沟通的平台。”


    殷助理接受媒体采访

    当天下午,各位获奖者在罗浮山国药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相继参观了葛洪博物馆、罗浮山百草油历史文化长廊、洗药池等罗浮山代表性景点,进一步加深了各位获奖者对罗浮山中医药文化及罗浮山百草油历史渊源的认识。至此,罗浮山国药第二届“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部分获奖者在罗浮山百草油文化长廊前合影留念

    第二届“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摄影大赛是罗浮山国药为罗浮山百草油倾力打造的品牌活动。旨在建立罗浮山百草油“带着葫芦去旅行”的健康旅游理念,明确罗浮山百草油产品标识,提高罗浮山百草油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将岭南中医药文化推向全国、走向全世界的美好愿景,将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发扬光大。


    获奖者与颁奖领导嘉宾合影


    部分获奖者在公司葛洪雕像前合影留念

    继续阅读

    如何快速缓解中暑症状

    很多人只以为中暑会发生在温度高、太阳大的夏季...详细>

    湿疹高发期的 “去湿

    说到湿疹的病因,大多数的湿疹患者都有家族遗传...详细>

    妈妈这样做让宝宝的痱

    实际上宝宝会出痱子,还是因为天气高温湿热,排...详细>

    口腔溃疡能吃啥?麻辣

    对于口腔溃疡的治疗,口腔科医师都把握着同一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