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儿童合理用药大会丨现场风采,一睹为快!

2019年儿童合理用药大会分论坛围绕“合理用药 健康未来”的主题展开,国药致君秉承“关爱儿童健康 呵护家庭希望”的品牌理念,通过活泼可爱的主题设计,形式新颖的致君宝照片打印、答卷后的互动与精美物品,给广大专家医生和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精美彩页

结业证书

致君宝周边

被一一解锁



精心准备的小零食


现场打印的照片


让参会人员的茶歇

变得更轻松、有趣


《国家抗微生物治疗指南》

致君宝周边

希望你对致君宝的每一次支持

都值得而有所获得

分论坛就要开始了,快来直击现场!

#与可爱的致君宝合个照,一起助力儿童健康!#


2019年儿童合理用药大会结合致君宝的黄、蓝主题色,打造“合理用药 健康未来”的背景板,将孩子们为致君宝代言的小小照片汇集成大大爱心,他们的笑容感染着我们,也传达出致君宝“关爱儿童健康 呵护家庭希望”的品牌理念。


致君宝特地制作“健康使者”荣誉墙,感谢医生们总是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刚刚拍的美照

现场打印一下

值得留念!


致君宝建立<儿童感染与合理用药学习交流群>,参会人员扫码即可加入。交流群将分享专家授课内容,为各位医生提供学术交流的良好环境。

轻松一扫,关注“国药致君”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茶歇时刻的小零食,简单、有趣!

8:30 会议正式开始!

大咖云集,座无虚席:

专家给医生们授课,收获满满:



论坛由曹清教授主持,首先邀请陆权教授作儿童社区获得性肺炎诊疗规范的专题介绍,将参会人员的学习热情引向高潮。再由刘钢教授、郑跃杰教授、陈志敏教授、黄敏教授与方峰教授带来精彩的学术讲题,呈现了一场学术盛宴。

2019年儿童合理用药大会<感染与儿童合理用药>分论坛圆满落幕!致君宝希望,从我们手中传递出去的不仅仅是一张彩页、一个专业课程的分享,更是对儿童用药责任的一种担当!


关爱儿童健康  呵护家庭希望

明年

天津见!

(function() { document.querySelectorAll('.js-nav a')[2].classList.add('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