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炫酷装备 > 正文

全球畅销款--LOWA多功能系列户外鞋集锦(图)

2010-03-03 01:53: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LOWA多功能系列,RENEGADE GTX 男式中帮鞋,今年南方的大雪,LOWA为各个行业提供了专业的户外鞋,在保证绝对防水的同时,透气、轻便、合脚的设计保证了穿着的舒适。

  这一款是LOWA全球畅销款。帮面采用拒水Nubuck牛皮 和Cordura®,GORE-TEX®内衬,鞋底采用意大利Vibram® 大底,鞋底自洁花纹有效防止污垢堆积残留,提供更好的抓地性;内置脚底稳定装置及脚跟稳定装置,提高对脚的稳定支撑以及扭力控制;PU缓震中底,有效减震,带来良好的稳定性。CCS气候调节系统;内置骨架,保证每双鞋有精确的弯曲性。保证您在多种地面环境下的旅行及轻量级徒步的舒适与安全。

  LOWA AL-X系列,AL-X 68 XCR 男式低帮鞋,LOWA的每一个新款都带来户外鞋的革命,AL-X系列独创的外置骨架结构,在保证更稳定结构的同时,也增加了户外鞋时尚感觉。Split牛皮帮面,配合GORE-TEX? XCR内衬,鞋底采用“AL-X”大底,运动型底纹,PU缓震中底,有效减震,内置脚底稳定装置,提高稳定性;外置骨架,脚尖缓冲保护,脚跟稳定支撑保护,脚面灵活性高。具有重量轻,透气性好的优势,并且外观更具时尚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球首创五趾鞋 让五个脚趾自由运动(图)

近日,Vibram推出一款名为“FiveFingers”的鞋,是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让人体验赤脚感受的鞋,售价116英镑。详细>>

全功能换片型户外镜(图)

全能驾驶镜夹片详细>>

如何实现户外鞋良好的支撑力

户外鞋良好的支撑力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具体说就是通过户外鞋紧缩厚实的设计来保证脚对人体强有力的支撑。这种紧缩的设计可以克服脚向四周分……详细>>

如何选购登山鞋和徙步鞋〔图〕

户外鞋基本上包括有高山靴、登山鞋、徙步鞋、休闲鞋、溯溪鞋、攀岩鞋、沙滩鞋、滑雪靴、高尔夫鞋……其中最主要的也是大家提到最多的是登山鞋和……详细>>

女驴友户外保养秘笈〔图〕

户外运动并非男性专利,这道美丽的风景中早已有了女性柔媚的身影。当女人爱上户外,便会遭遇驴生活的折磨,白皙的肌肤要面临紫外线的攻击,秀发可……详细>>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