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炫酷装备 > 正文

五趾运动鞋Vibram FiveFingers(图)

2010-01-08 08:22: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国的Vibram 公司推出了真正的Vibram FiveFingers 五趾运动鞋。

  这种运动鞋的好处就是:穿着脚趾可以分开,就象在赤脚走路,腿脚中的肌肉、肌腱和韧带都回到了最原始的运动状态,而鞋子也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Vibram FiveFingers 五趾运动鞋分男款和女款,有4个系列(SPRINT、CLASSIC、FLOW、KSO)。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球首创五趾鞋 让五个脚趾自由运动(图)

近日,Vibram推出一款名为“FiveFingers”的鞋,是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让人体验赤脚感受的鞋,售价116英镑。详细>>

健康的运动鞋

越来越多的现代人选择体育锻炼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同时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也使得人们选择感兴趣的体育运动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在体育运动时穿……详细>>

耐克Pidima运动鞋

详细>>

带动力减震系统的智能运动鞋

Adidas公司里三个没有任何电子设备设计经验的工程师开始着手实施一个颇有点离谱的创意:将微控制器、电机和导螺杆,以及霍尔效应传感器植入……详细>>

常穿运动鞋有何弊病?

运动鞋或旅游鞋是一种无跟平底鞋。它不能保证人体重心平均分布在全脚掌,不能使身体的肌肉、韧带、骨骼和脊柱保持zheng常的位置和工作状态……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