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误区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普拉提帮助治疗背部和颈部疼痛(图)

2010-03-12 02:05: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普拉提工作室的创始人创建了一个可以缓解压力和康复理疗的长期计划。他们把普拉提运动技术与治疗背部和颈部疼痛的方法很好的结合了起来。

  许多损伤是由于身体结构的改变,如肩膀滑囊炎,腰痛或膝盖不适等。普拉提教给你一系列稳定肌肉和结构平衡的锻炼方法。研究表明很多伤害与本体感受损失有关。本体感受不足与腰痛,椎间盘退变和坐骨神经痛有着高度联系。普拉提的稳定技术是用来改善身体,特别是运动和姿势习惯可以提高对自身身体的认识。

  普拉提工作室在给医学界提供结构锻炼程序方面非常有经验。首先会对客户或患者的身体结构和肌肉萎缩疼痛的情况做出评估,然后根据客户的特点,制定出缓解疼痛和恢复正常功能的计划。通过这些练习可以加强和修复受损的肌肉和骨骼。

  许多专业运动员会在淡季转向普拉提练习,以帮助他们治疗背部和颈部疼痛问题。他们发现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交叉练习方式。一位运动员说:“我喜欢普拉提,因为自从练习它后,很少出现于运动有关的损伤。”因此,如果它对运动员有效,对普通人也会有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