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百科 > 正文

尿频尿急尿刺痛的症状表现

2014-05-19 09:31:5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尿频尿急尿刺痛怎么回事?不少男性出现尿频尿急、尿刺痛等不适症状后,由于对相关知识不了解,以为只是偶然现象,或者只是一些小问题,再加上很多人工作忙,因而忽视了去医院检查。其实男性朋友出现排尿异常等现象,往往是身体组织出现问题的表症,需及时去医院检查出病因,然后针对性的治疗,这样才能避免一些疾病因没及时治疗而恶化的后果。

尿频尿急尿刺痛对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引起尿频尿痛首要原因有慢性前列腺炎,但也不能排除其他一些疾病所致。所以,有此种情况的男性最好是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慢性前列腺炎是男性疾病中发病率比较高的一种疾病,慢性前列腺炎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比较容易出现一些列的并发症,比如说尿道炎、精囊炎及附睾炎。如果短时期内未能控制病情,极有可能威胁到整个生殖系统的健康。因此,男性朋友们在觉察到慢性前列腺炎相关症状时,应当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1、局部不适症状:如后尿道、会阴和肛门处坠胀不适感,下蹲、大便及长时间坐在椅凳上胀痛加重。

2、性功能障碍:慢性前列腺炎患者长期不愈者,可引起性欲减退和射精痛,射精过早症,并影响精液质量,在排尿后或大便时还可以出现尿道口流白,合并精囊炎时可出现血精。

3、尿道刺激症:可出现膀胱,尿路刺激症,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灼热、疼痛并放射到阴茎头部。清晨尿道口有粘液等白色分泌物,有时还会出现排尿困难的感觉。

4、放射性疼痛: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并不止局限在尿道和会阴,还会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最为多见。另外,阴茎、精索、睾丸阴囊、小腹、腹股沟区、大腿、直肠等处均可受累。

5、其它症状:慢性前列腺炎可合并神经衰弱症,表现出乏力、头晕、失眠等。长期持久的前列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体的变态反应,出现结膜炎、关节炎等病变。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频尿急尿道刺痛怎么办

性生活过于频繁,尿路的感染都有可能会引起人们出现尿频尿急尿道刺痛的情况,对于尿频尿急尿道刺痛有的时候并不是一起出现,很多患者都是以尿频尿……详细>>

尿频尿急尿刺痛是怎么回事

引起尿频尿急尿刺痛发生的主要因素,就是因为男性朋友自己得了慢性前列腺炎。但是发生了这种疾病之后,我们也是不可以排除身体上别的一些疾病的发……详细>>

导致尿频尿急尿刺痛因素

男性最容易出现尿频,尿急,尿刺痛的状况。究竟发生了这种尿频尿急尿刺痛是什么因素造成的,不少患者在患病之后也是感觉自己比较郁闷,其实导致尿……详细>>

尿频尿急尿刺痛怎么办

尿急、尿频、尿道痛多半是因为泌尿系统感染而引起,患者应该到正规医院进行细菌培植,找出具体的诱发细菌,根据细菌的特点选择药物,这样治疗的才……详细>>

尿频尿急的治疗误区

随着现在生活的快节奏以及各种压力的困扰,人们的身体状态也是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尿频尿急这个烦人的问题了。为了治疗尿频尿急……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