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女人为什么喜欢会调情的男人?

2011-11-30 08:01:30      家庭医生在线

  

解读女人喜欢会调情的男人的原因
 
女人为什么喜欢会调情的男人?

  男人如果有点坏女人最喜欢,从古至今一直是如此,有些人就会说会调情的男人是不是就是坏男人,答案肯定是错误。男人不乱跟别人调情,那么这个男人就是好男人。“这其中的问题主要出在男人身上,他们往往只想着去满足女性的物质追求,而忽略了精神需要。”北京心理学研究会秘书长张晓平说,“女人们喜欢的男人那种所谓的‘坏’,其实就是一种情趣。”

  一个男人外出打工,一年之后回了家,夫妻俩急不可待地享受“鱼水之欢”。以前两人性生活都是直来直去,可妻子发现男人这次多了许多前戏,居然开始调情了。虽然妻子心想男人学“坏”了,但身体上却感到前所未有的刺激。

  张晓平说,人的本性是一样的,都喜欢新鲜,喜欢变化。但中国男人往往很保守,压抑着自己的情感不去表达。故事中的女人代表了很多女性,她们喜欢男人的“坏”,喜欢男人多一些情趣和花样,只是嘴上不说而已;而男人往往被女人这种表现所蒙蔽,或者也受传统思想的束缚,不愿意,或者也不会与女人调情。长此以往,便造成了男人“好”,女人也不爱。

  当然,女人喜欢的“坏”并不仅仅是在性生活上。

  某电视剧中的一个情节很有代表性。妻子过生日,丈夫送了她一枚金戒指。女人抱怨道:“我的首饰够多了,干什么还要买这些东西。看我朋友小兰过生日的时候,丈夫送她999朵玫瑰,多浪漫。”丈夫却认为金戒指更实惠。

  这种男人往往犯了一个错误,他们认为女人要什么给她们买什么就行了。其实,即使是收入并不丰厚的家庭,女性也往往会对自己喜欢的小礼物例如玫瑰惊喜不已,更不必说家庭物质需求已经得到满足的家庭了,“金戒指”这样的“实惠”物品显然更无法引起女人的兴奋,她们需要的是一些在精神上给她们带来满足的东西。

  有些男人之所以受人青睐,是因为他们知道怎么去挑起女人的兴奋。这样的男人有时会让女人娇颜微嗔、哭笑不得,但他们随后也会让女人破涕为笑、心花怒放。女人对这样的男人说“你真坏”,实际上心里却暗自欣喜。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为什么总爱沉迷于男人的谎言?

当女人爱上了男人之后,他那种不动声色的谎言,就像无形的红萝卜,让你望眼欲穿,又如让人上瘾的鸦片,让人乐不思蜀。尤其那些爱撒谎的男人们,他……详细>>

男人钟爱会撒娇有情趣的女人

女人若想长久占据着男人的心,便要对男人保持持久的吸引力,将男人牢牢控制在磁场范围之内。于是乎,怎么把男人吸引在自己身边,让自己增添强大的……详细>>

世界属于会调情的坏女人

详细>>

女人为什么偏爱老男人

老男人相对于小女人肯定是成熟的,这种唯有光阴才能历练出来的成熟是吸引女人的关键。他们经历的多,懂得多,他能细致地发现、细腻地引导你的情绪……详细>>

男人为何喜欢女人屁股

远观、幻想、抚摸、挤捏,是什么将众多男性的注意力牢牢吸引到女性的美臀上呢?理论长期认为,女性的沙漏型身材,包括整个下半身,都极富吸引力。……详细>>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安庚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