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辛辣食物有效提高性快感

2010-07-28 02:00:59      家庭医生在线

  

  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健康的关键,保持良好的性欲和性能力同样与饮食有关。不论是中国还是欧美的专家,都承认:吃不一定会提高性技巧,但肯定会起到“助性”的作用。

  一大块牛排再加上甜点是情人们心目中典型的浪漫晚餐,但这道晚餐看上去很诱人,吃完后却容易使人昏昏欲睡,对性无任何益处。

  那么,应该吃点什么?一项新的研究证实,红辣椒和生姜等辛辣食物可以有效地改善血液循环,刺激神经末梢,从而提高性生活的快感。纽约长老会医院的性医学中心主任约翰·穆浩说,“辛辣食物促进血液循环,对心脏非常有好处。而从帮助男性勃起的角度来说,凡是对心脏有好处的东西,也同时对阴茎有好处。”

  同时,研究人员还表示,胆固醇指标与性有着直接的关系。有利于降低胆固醇的食物,如洋葱、大蒜、燕麦等等,能促进全身的血液流动,也特别有助于保持生殖器官的血液流动,进而有效改善性欲和性生活。

  相反,胆固醇上升,造成动脉阻塞,同时也会阻碍血液流到生殖器官部位。这不仅妨碍性能力,同时也直接影响性快感。

  穆浩医生则提醒说,想拥有好的性生活,并不需要少摄入脂肪,人的身体需要脂肪来产生性激素。还应该多吃橄榄油、三文鱼、坚果等食物。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摩性敏感带可提高男人性快感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人体身上有一些敏感的位置,一旦触摸到就会有很大的反应。当然有一些部位对提高男人性快感是有很大帮助的。据性学家认为,在尽……详细>>

男人的性快感究竟是什么? 5妙招提升男人性快感

我已年过30,结婚并且有孩子,正处于性欲旺盛的时期,虽然自觉性生活正常,但自己感到射精时很平常,并无什么快感,是否我有什么不正常?”性快……详细>>

揭秘青春期莫名奇妙的性快感

青春期开始,由於体内性腺分泌出的性荷尔蒙的作用,使本能的性欲兴奋,并通过各有关器官加以表达。详细>>

专家解答:生育后能找回以前的性快感吗?

近年不少的观察研究显示,此时更能影响性感受与性欲的是社会与心理因素,例如夫妻关系、家庭状况、经济条件、婆媳关系等等,其中最关键的是夫妻间……详细>>

男人的性快感是从何而来?割包皮会影响性快感吗?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相当重要的组成部位,夫妻双方在性生活中都能感受到性快感,那么这就是有质量的性生活。男人与女人的生理结构不同,所以性快感……详细>>

  • 王捷

  • 周杰

  • 许瑞云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