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两度流产 皆因老公的“拳头”

2011-10-17 09:10:27      家庭医生在线

两度流产 皆因老公的“拳头”(图)

  前天下午,一辆呼啸的120急救车驶进了解放军第464医院的急诊楼下。车内抬下来的女士下身不断有血流出,脸色苍白,几近昏迷,急救人员迅速将患者推进了妇产科。据了解近5个月内,这已经是这位患者第二次进妇产科了,原因却是同样的。

  半年内两度流产

  患者叫胡灿,与丈夫李某于去年经人介绍相识,同年12月登记结婚。刚开始,两个人相处得还算愉快,可是好景不长,过了不久,双方就因为性格不合,常为琐事发生争吵。其中有一次,脾气火暴的李某竟因控制不住情绪而动了手。今年5月份,两人又再因小事争吵逐渐升级后,丈夫李某再次动手。但两人都不知道,此时胡灿已经怀有身孕。第二天胡灿发现下身不断流血,来到464医院,在确诊无法保住孩子后实施了奥洛克减压可视无痛人流手术。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家人均对李某多有指责,李某自己也有悔意,日子平静了一段时间。

  前几日,胡灿与丈夫再次因为琐事发生争吵,自称憋了很久的丈夫再次对胡灿动了拳头后摔门离开了家。后来发现下身出血的胡灿,自己拨通了急救电话。

  丈夫递上离婚协议

  术后第二天,胡灿来做治疗的时候对为自己做治疗的医生张广冬说,昨晚丈夫回家后递给了她一份离婚协议。她丈夫说结婚前相处的时间太短,这个婚结的仓促草率,另外这两次的流产事件,让他觉得很难面对胡灿,无法共同生活。丈夫的态度让胡灿很难接受。想到自己刚刚经历了流产手术,丈夫不仅没有愧疚还提出离婚,愤怒的胡灿下定决心不让丈夫如愿。

  这次决定做了断

  为胡灿做术后治疗的张广冬主任告诉胡灿,两次手术都使用的是奥洛克,基本对身体没影响,让她在面对未来生活时不要有包袱。

  张广冬主任拍着胡灿的手说:“其实你可以暂时不考虑你老公的问题,想想自己未来想过什么样的生活,自己过得幸福,身边的人才能幸福。”张主任亲切的态度让胡灿一下子冷静了。整个治疗中胡灿再没说一句,只是临走的时候她特意来到张广冬主任诊室,只为说声感谢。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流产后多久可以洗头洗澡?

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洗澡?是很多女性在人流后很想问的问题。下面来看看妇科专家是如何说的吧!详细>>

流产测试:女性能承受多少次流产?

在最美好的年龄中,添加一个“爱的结晶”!不过现在很多女性在婚前都一段尘封的流产史,那段或许只有你自己熟知的“历史”,究竟会不会影响你现在……详细>>

人工流产手术前必做的准备工作

人工流产手术是妊娠早期(14周)内用人工方法终止妊娠的手术,用来作为避孕失败的补救措施。常用的方法有:药物流产术、钳刮人工流产术、负压吸……详细>>

找出流产原因 巧拒流产于门外

找出造成习惯性流产的原因,根据原因加以防止和治疗才能有效的控制意外流产的发生。 详细>>

药物流产对女性的致命伤害

药物流产不当可带来巨大危害,然而,有些人对该药的利弊不甚了解,便随意使用,以致险象环生。详细>>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