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怕热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甲亢失眠头痛心悸腹泻

恋爱 别乱吃回头草

2010-06-10 10:14: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相信超过半数以上女性心里有棵难忘的回头草。

  辗转听见他消息、新的恋爱又不尽如人意的时候,一时真会百感交集。有位女友,每次路过前男友住的小区,都会下意识去看看他的车是否还停在老地方,她说,潜意识里,她是很想偶然地,见上他一面的。这种感觉,其实男性一样也有。

  有些草,别说回头,想起来都是一头恨;有些草却让人越想越觉出好来。但却不是所有回头草,吃了就能得到幸福。A女当初跟前男友分手是因为他有了新欢,但那时她还迷恋他,所以经常找理由打电话给他,有天那位说我们见面吧,她就兴致勃勃跟对方去了宾馆开房,这么拖了一年,终于发现她只是他换换口味的性伴。

  所以,打算吃回头草前,一定要回想清楚,当时分手的理由,因为很有可能会重蹈覆辙。另外还要冷静地分析,是赌一口气,还是他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所以吃回头草,也不能吃得太势在必得,没准对方会觉得你很烦人。如果分手已经超过一年以上,劝你还是作罢。

  最容易吃的回头草要算是工作狂男。这类男人凡事以工作为重,一讲到跟工作有关的事,声音都会提高几度,特别看重社会或是单位里对他的评价;走路速度飞快;喜欢电脑、相机一类电器,或是对某项运动情有独钟,他们自尊心很高,也许会觉得重修旧好很不像男人,所以想“吃”他,就不要提过去的事,在轻松的气氛下让他认识到一个新的你。

  那些荷尔蒙旺盛、穿着时尚、知道最新去处、对所有女孩子都很温柔的好动花心男也很好复活,如果你是因为他的花心与他分手的话。但是我有女友复合后却很后悔,因为花心是他的本性,最终只会沦为随叫随到的性伴。

  擅长撒娇、怕冷怕热的男人一般喜欢比自己年龄大的女人,他们很难做到守时守约,虽然和他们在一起你只会失去时间和金钱,但你却也讨厌不起来。他们很怕寂寞,所以打算回头,就积极主动接近他,在很自然轻松的氛围下,诱使他重新对你撒娇。

  比较难搞定的是那种喜欢显示自己很有个性、有点大男子主义的家伙。有位朋友,夏天喜欢穿皮靴,冬天穿件T恤套羽绒大衣;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借了钱也要买;看电影电视的时候,总是和我们不在一个点上出声,大家都笑他不笑,不过他现任女朋友很有几下,自己要花时就与他分手,想回来就能顺当回来。说是只要让他知道,只有她和他的品位最为相同,她比谁都更了解他就可以,前提是要找准时机,要在他新的恋爱还没根基扎实的时候。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