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恶心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阑尾炎肝硬化青光眼炭疽梅尼埃病

一句玩笑竟然试出老公不忠

2009-09-21 11:24: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我和童童是无话不谈的闺中密友,两人一起读小学,一起读高中,一起读大学。

大学毕业后,童童进了进了一家国营单位任秘书,我进了一家杂志社做广告策划。我们两人同一年开始了少女的恋爱又同一年结婚。童童的老公是it业的成功人士,一家公司的老总,我的老公则是一家国营单位的部门经理,我们两人的家庭条件不相上下,都属于有车有房,小康一族。两家人经常在一起吃饭,一起参加自驾游,关系十分融洽。

这一天,童童突然神情恍惚地找到我。

“我要跟那个混蛋离婚!”童童有点歇斯底里地说。

“我的小公主,过的好好的干嘛要离婚啊!嫌钱太多了,还是嫌你老公权力太大了!”我以为她在开玩笑,所以说话有点冷嘲热讽。

“我老公他背叛了我!”童童说完,趴到我的怀里哭了起来。

“什么?说明白点,到底怎么回事!先别哭!”我抚摩着童童的头发,试图安慰她。

“关键是我一问他,他就承认了自己去嫖过,他还说,男人都那样!你说我该怎么办!”我直接无语了。

“我再也不想见到他,我觉得他很脏,昨天晚上我就跟他分床睡了,想起他曾经跟别的女人尤其是妓女上过床,我就觉得恶心,想吐。他就是无意中碰一下我的手,我都要到卫生间去洗上半小时!我要跟他离婚,永远也不要见他。”

我真的不好再说什么了。这种事要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但我还是耐心地劝童童,冷静些,组织个家庭不容易,好歹为了孩子,给他次机会,看他以后的表现如何,对他宽容些。

回家后,我心里很不好受。脑子一直在思考:要是我的老公也嫖过娼,我将如何是好。想到这,我决定试探下自己的老公。

“老公,我这段时间下面有些不舒服,原来从来没有过的,是不是你在外面沾过别的女人?”我信誓旦旦,说的跟真的一样。

老公连忙慌张地推推鼻梁上的眼镜,神色紧张地说,“没,我没有啊!”他觉得身上有些热。

我拿出从童童那里拿来的那些洗浴中心的优惠券,在老公面前晃了晃。

“这是什么呀?”老公故作镇定地问,但脸上的汗却已经下来了。

“我是在他后被人拉进去的,当时什么也不知道,糊里糊涂的和就一个妓女上床了…”。下面的话我再也听不进去了。我几乎要疯了,没想到我会和童童有着相同的命运,这是我绝对不能接受的事情,我要跟他离婚。

几天后,我找到童童,把自己的遭遇向她诉说了一遍。没想到童童笑着说:“还真离啊?要是真离了,我们这种四十多岁的女人!谁还要我们。还不是白白便宜了他们。你想啊,男人四十岁,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想找什么样的女孩没有。将就着过吧,睁只眼闭只眼吧,只要他还爱我,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就别再折腾自己了。何况,他又不是在外面养了什么情人,那些娱乐场所只是逢场作戏即时行乐而已。消费嘛,有市场当然也会顾客,我就当他出去剃了一个头,没事了。我劝你啊,也想开点吧!只要他的心还在你这里,就行了。你家那位不是被迫的吗?本质没坏就行!”

我再一次无语了。这还是同自己一同长大的童童吗?怎么一夜之间好象换了一个人?她居然肯原谅她曾经嫖过娼的老公,婚也不离了,而且比以前更加温柔体贴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十个妙招 让老公不出轨

详细>>

做戏or不忠?如何辨别

“调情在意大利是一种基本礼仪。和女人调情,是我们意大利男人的义务。”这是电影《托斯塔纳艳阳下》的台词。尽管如此,女人们还是难以忍受自己……详细>>

23位老公对婚姻的告白

详细>>

挑好老公不如选好婆婆

俗话说,“选媳妇要看丈母娘”,可按我说,“嫁人先挑好婆婆”,怎么说,婚姻可不是两个人的事,你嫁给他就等于嫁给他社会关系的总和。如果很不……详细>>

解析男人的调情与不忠

这不是西方,自然也没什么人把接吻当礼节。所有的男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接吻或有任何肉体接触,但90%的男人却认为,如果自己在喝……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