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永远别和男人开四个玩笑

2010-03-10 18:03: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大多数的男人也喜欢幽默的美女,但是下面的这四个玩笑千万不要和他开:

  1、他以后会掉发

  除了少数的好莱坞明星之外,额头光光的男士都不会被认为是性感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士都在担心自己未来会掉发的原因,即使头发仅仅有了稀疏的迹象也会。

  2、他的工资低

  男士们总是认为给家里赚钱是他们的责任,似乎衡量他们的价值标准就是钱包。如果他们的工资低,他们会感到很不开心。

  让他们感到不安。所以一定不要把这个拿来开玩笑,他会生气的。

  3、他的妈妈

  一旦你开始奚落或侮辱他的妈妈,事情就变得很糟糕了。是的,他允许自己去欺骗或和妈妈开玩笑,但是他的女朋友或老婆是绝对不可以的。而且他的姐妹也是不能随便拿来开玩笑的。

  4、他的小弟弟

  当然,如果你不打算和他亲热的话就不说了。这对于男士们是很严肃的一件事情,不要拿它的大小、颜色和形状来开玩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