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女人六小细节可增加回头率

2009-09-27 09:29: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你就应该懂得安排什么样的小细节为自己加分,有时候就是这些小小的细节,却会给你意外的惊奇,让你鹤立鸡群,回头率激增。

    保持肌肤亮白清洁

  亮白清洁的皮肤往往能夺人眼球,引来关注。相反,若是皮肤黑黑的,还不时有小痘小黑头冒出来,而且在太阳底下甚至可以看见蜕皮,这绝对是瘟神级别的女人。别说看你了,恨不得马上飘忽过去。你看大S和林志玲为什么那么备受追捧,除了青春靓丽的身材外,其良好的肤质和脸蛋也是她们广聚人气的法宝。

  塑造良好身型

  人们习惯关注那些身材性感的女人,所以你不要以“工作太累”为由而把自己的腰变成水桶腰,把自己的肚子整成孕妇,至于手臂、大腿、小腿那些经常外露的皮肤你更不要出现太多赘肉。其实只要你适当饮食、适时运动、按时休息,你的身材也绝不会差到哪去,所以为了给别人留个好印象,也为了给自己多加点分,从现在开始就好好规律做事吧。

  细心搭配衣着

  俗话说“人靠衣状,美靠武装”,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是至关重要的。首先你要保持自己衣服干净清爽,还有整洁,即使是乞丐服也不能太另类,要不然回头率就成了白眼率。再者不要只求标新立异而忘记路人眼球感受,尤其是自己DIY的衣服更是要注意,千万不要带来喝倒彩的嘘声。观众的态度是你可以折腾你自己,但是请千万别折腾我们的眼睛。

  精心匹配自我

  一头乌溜溜的长发和一个未作任何修正的锡纸烫,除了傻子,谁都会选前者。对于女人来说,头发可以看做是第二道生命线,因为从背影看来,第一是看身材,第二就是头部了。从后面看头部几乎是被头发给遮盖的。可想而知发型有多么重要,而且不同发型可以塑造不同的女性形象,更可以给你意外加分。比如一个小蝴蝶结,一个小粉红色簪子都可以给人眼前一亮。

  坚持自身气质

  给人第一印象的就是你走路的姿势,所以你要展现自己非常自信的一面,昂首挺胸。若是你走路像个螃蟹一样,左拐右拐,那你就像进了动物园一样,也别怪被人指点了。其实不管你的姿势有多么难看,只要你不是太做作,认真的一步一步走,保持好自己独有的气质,形象分也不会很少的。

  最爱女人香

  香水是散发女性魅力和性感的极品武器,将香水抹于颈部,让那暖融融又有点暧昧的香,在清风迎面时即能感受到,亦真亦幻,令人遐想,自然给你十足的回头率。而且在自己的手腕处轻抹一点,擦肩的时候轻撩一下发丝,女性特质便无暇展现,征服便在眼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六种心思易被男人忽略

详细>>

女人智商低下的六个瞬间

歌里唱“放爱一条生路”,其实这所谓的“生路”无处不在,体现在每一个生活的细节里。并非只有某些大事件才是爱情完结的根源。如果女人不懂得重……详细>>

男人5个小细节最让女人动心 很多男人都不知道

许多单身男人总是指责女人太现实,感情总是无法把握,怪女人的心总是多变,这主要是男人无法获得女人的欢心,从而令感情无法有进一步的发展。其实……详细>>

牢记4句话会让女人更女人

1、聪明的女人不做情人只做红颜知己详细>>

女人私处是什么味道? 女人私处保养的小秘诀

女人如花,可远观近赏,亦可窥视凝望。我们往往都认为女性应该散发出像花一样的清香,但就算是花也有不同的味道,有好闻的也有难闻的。下面来了解……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