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男性性冷淡的原因是什么?这五大因素很常见

2022-10-05 08:30:39      

每个人的性欲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欲望比较强烈,有些人的欲望则比较弱,只要不影响正常的生活,都不需要太过担心,但如果已经出现了性冷淡的情况,则要提高警惕,因为这种情况对于双方的感情是特别不利的,建议及时了解相关的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解决。

男性性冷淡的原因是什么?

1、性器官发生病变

当性器官发生病变的时候,则没有办法分泌出足够的雄性激素,对于男性来说,雄性激素是提高性欲的主要物质之一,因此当性器官发生病变的时候,男性很容易出现性冷淡的情况,建议及时就诊。

2、精神疾病

性欲除了与激素分泌有关之外,与神经系统也有密切的关系,因为性欲主要是由神经系统控制的,男性的神经系统出现问题之后,则很容易出现对性生活没有兴趣的症状,比如抑郁症或者神经衰弱,都可能会导致性冷淡的发生。

3、内分泌系统疾病

人体的内分泌系统每天都会分泌出各种各样的激素,其中有些激素则是帮助提高男性性能力的,一旦男性患上了内分泌系统方面的疾病,则会使激素的分泌量大幅度减少,很容易出现性欲减退的情况,使男性出现性冷淡的情况。

4、过量抽烟喝酒

许多男性都有抽烟喝酒的习惯,殊不知大量抽烟喝酒,可能会对男性造成严重的损害,因为香烟当中的有害物质以及酒精会抑制男性分泌雄性激素的能力,会使神经系统处于麻痹的状态,久而久之则会使男性出现性欲降低的情况,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出现性功能障碍。

5、过度疲劳

一边要完成工作,一般要照顾好家庭,许多男性的身体都因为忙碌而处于过度疲劳的状态当中,此时男性根本没有多余的力气提高自己的性能力以及性欲,慢慢的只会转变为性冷淡,使生活质量进一步下降。

温馨提示

男性出现性冷淡的情况之后,首先要到医院接受相关的检查,确定是否某个器官发生了病变,如果并没有患上某种疾病,则要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及时戒烟戒酒,如果并没有生病也没有不良的生活习惯,则大多与心理因素有关,此时可以咨询心理医生,在医生的帮助下释放压力打开心结,避免因为心理疾病或精神疾病导致男性性冷淡。

(责任编辑:梁绮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生理 性冷淡 男性性冷淡的原因

这五个因素会导致男性性冷淡!抽喝烟酒又上榜了

男性出现性冷淡对于夫妻间的感情是非常不利的,是什么原因会导致男性出现性冷淡呢?详细>>

男性性冷淡原来是这些因素!五点立马改善性冷淡

夫妻中如果男性出现了性冷淡,对于夫妻间的关系是非常不利的。女性会因此怀疑自己,男性也是。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这件事情。详细>>

女性性冷淡有原因?这5大诱因很常见!

性冷淡一般发生在女性身上,主要分为器质性和生理性的,对性生活没有任何兴趣,甚至会让夫妻双方走上离婚道路。详细>>

哪些因素导致性冷淡 红茶拯救性冷淡

性冷淡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的吧。性冷淡属于性功能障碍的一种表象,一般是指性欲低下,对于性生活没有兴趣。这种疾病对于和谐性生活和家庭和睦是一大……详细>>

是什么导致的女性性冷淡?须知这7个原因!

性欲望是每个人正常的生理需求,但一部分女性对性生活没有任何兴趣,甚至出现性厌恶,影响夫妻之间感情,到底是什么引起的女性性冷淡呢,不妨探一……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