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性生活不和谐怎么办?6个方法帮助你

2022-10-10 09:50:00      

性生活对于成年人来说是正常的生理需求,对于夫妻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帮助夫妻双方更好的维系婚姻关系,同时也能够使感情变得更加深厚,但是有许多夫妻却出现了性生活不和谐的情况,使夫妻感情变得岌岌可危,此时掌握改善的方法非常重要。

性生活不和谐怎么办?

1、规律的进行性生活

性生活不和谐与平衡的进行性生活或者过度节欲有一定的关系,建议规律的进行性生活,一般一个星期1~2次为宜,如果过于频繁,则会出现疲劳的感觉,使双方感到厌烦,过度节欲有可能会导致性欲减退,促使性生活不和谐。

2、适当的使用情趣产品

平淡如水的生活会让夫妻双方慢慢的失去情趣,从而使性欲减退,促使性生活不和谐,因此在平时的生活当中要适当的使用情趣产品,能够激发夫妻双方的性欲,提高性生活的质量,使性生活变得更加和谐。

3、健康的前提下进行

男女双方有一方出现了健康问题,都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比如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碍或者女性患有妇科疾病都会大大降低性生活的质量,因此性生活要在双方都健康的前提下进行。

4、选择最佳时间

在身体感到不适或者情绪比较低落的时候,是不适合进行性生活的,如果勉强进行,则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甚至会使对方感到厌烦,因此要选择最佳的时间进行性生活,一般睡觉前和早上起床是黄金时段。

5、呼吸引导

经研究发现调节呼吸能够促进性生活带来的快感,建议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学会调节呼吸,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性生活变得越来越和谐。

6、放松身心

经研究发现,大约有70%的女性会因为工作压力而失去性欲,使性生活的质量大大下降,因此在进行性生活之前要消除一切烦恼,使身心得到放松,性生活的质量会随之提高。

温馨提示

夫妻双方要规律地进行性生活,既不可以过于频繁,也不可以过度节欲,另外要时不时的使用情趣产品,提高双方的兴趣,另外在患有疾病的情况下,尽量不要进行性生活,时间的选择也特别重要,一般在睡觉前或者早上起床之后进行比较事宜,在进行性生活的过程当中,还要学会呼吸引导,并且放松身心,多管齐下,性生活的质量则会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夫妻生活 性生活 性生活不和谐的应对方法

性生活不和谐怎么办

性生活不和谐不仅会影响男女双方性生活的愉悦程度,影响到他们的亲密关系,而且严重时可导致夫妻一方或双方出现性功能障碍,甚至使婚姻生活出现危……详细>>

性生活不和谐会造成哪些危害?

和谐的性生活主要是指能够让男女双方都能够达到性高潮,都可以体验到性生活给身体带来的愉悦感,一旦出现了性生活不和谐,就影响了夫妻之间的感情……详细>>

夫妻生活不和谐?5个小妙招可助你拥有和谐性生活!

和谐的夫妻生活对双方的身心都有益处,但由于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压力的增加,有许多夫妻出现了不和谐的情况,促使离婚率变得越来越高,此时及时掌……详细>>

导致性生活不和谐的因素 性生活不和谐该怎么办?

很久以来,人们对于性生活共同关心的一个话题,一直就是:如何处理性生活的不和谐关系?人类的长期生活实践已经证明,任何事物之间和谐与否,关键……详细>>

性生活不和谐怎么办?教您几招!

似乎在生活中,很多伴侣之间会出现房事不和谐的情况。有哪些原因呢?该如何解决? 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