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女性性欲低下吃什么好?推荐这5种食物!

2022-05-25 08:15:53      

和谐的性生活对男女双方各方面都有许多好处,比如消耗热量、释放压力等等,但有些女性却因为性欲低下而倍感烦恼,甚至因此影响了夫妻间的感情,如果排除了心理和病理以及生理方面的原因,则大多与营养不足有一定的关系,此时可以适当多吃一些能够辅助提高性欲的食物。

女性性欲低下吃什么食物好呢?

1、子母鸡

子母鸡也就是还没有生蛋的小母鸡,这种母鸡当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E、维生素B族、钙、磷、铁等营养元素,具有滋阴润燥、补精填髓的功效,比较适合性欲低下的女性食用,但也不能够过量食用,一般一个星期吃1~2次即可。

2、鸽子蛋

鸽子蛋是一种营养特别丰富的食物,其中富含优质蛋白质、磷脂、铁、钙、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D等营养成分,中医认为鸽子蛋具有补肝肾益精气的作用,对促进性功能有一定的帮助,因此性欲低下的女性可以适量的食用,但鸽子蛋并不适合怀孕的女性食用。

3、鲤鱼

鲤鱼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B1以及盐酸等物质,经研究发现雌性鲤鱼的腹中的鱼子含有女性所需要的雌激素,对提高女性性功能有一定的帮助,因此女性可以适量的食用雌性鲤鱼。

4、大枣

大枣当中的营养成分比较丰富,其中包括植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C、维生素B2、钙、磷、苹果酸等等,具有补气血、补脾胃以及助阴的功效,因为肾虚导致性欲低下的女性可以适量食用,有一定的帮助。

5、芹菜

芹菜当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有些成分还具有刺激神经的作用,对提高性欲有一定的帮助,因此性欲低下的女性可以适量的吃些芹菜,另外鸡蛋、大蒜和杏仁,也都是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女性可以适当的食用。

温馨提示

性欲低下与许多因素都有关系,因此出现了性欲低下的情况时,要接受正规的检查,确定病因之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因为心理原因导致的,则要咨询心理医生,如果是因为病理原因导致的,则要积极治疗原发疾病,同时夫妻双方平时还要积极进行交流,对缓解紧张有一定的帮助,多管齐下,则能够使性欲低下的情况更快的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欲低下的食物调理 性欲低下

女性性欲低下有哪些食疗法

性欲低下是指缺乏性欲,对性生活没有兴趣,性欲低下会造出夫妻之间的私密生活受到影响,久而久之可能会造出夫妻失和。性欲低下的治疗以补肾壮阳为……详细>>

性欲低下通常跟什么有关 性欲低下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

性欲低下指的是持续地或反复地对性生活的欲望不足或完全缺乏。可分为完全性性欲低下和境遇性性欲下。大多数完全性性欲低下者每月仅性生活一次或不……详细>>

常游泳可找回丢失的性欲 男人性欲低下怎么办?

经常游泳,帮你找回丢失的性欲!游泳这项运动,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男人,它可以促进小孩的成长发育,帮助成年男人甩掉大肚腩,最神奇的是,它可以让……详细>>

性欲低下是怎么回事?这4个因素会影响性欲

情侣或夫妻之间想要亲热时,如果另一方提不起兴趣,这样感情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为对方会误认为,没有性欲就不会有爱了。所以,当性欲降低时,必……详细>>

性欲低下究竟跟什么有关

性欲低下指的是持续地或反复地对性生活的欲望不足或完全缺乏。可分为完全性性欲低下和境遇性性欲下。大多数完全性性欲低下者每月仅性生活一次或不……详细>>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