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男性5个行为特别伤女性子宫?爱她请不要伤害!

2021-11-26 08:40:30      

子宫是女性最为重要的生殖器官,主要作用是孕育胎儿。然而,子宫非常脆弱,常常因为某些因素而受到损伤,从而引起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癌等。男性的一些行为会对女性子宫带来不可逆的伤害,若有以下几个行为必须立即更正,不可放任不管。

男性哪些行为会伤害女性子宫?

1、性生活时从来不戴安全套

安全套不仅起到避孕效果,而且也能预防多种性传播疾病。然而,有些男性因为戴安全套会影响快感而拒绝用,这样会造成意外怀孕,意外怀孕时势必会通过人工流产的方式终止妊娠,从而对子宫带来意象不到的伤害。

2、体外射精

体外射精是非常不靠谱的避孕方式,因为射精前已经有少量精液流出进入女性生殖道,增加女性意外怀孕风险。另外,体外射精避孕法可造成中枢神经调节障碍,久而久之导致逆行射精或不射精症,甚至让男性彻底失去生育能力。

3、频繁性生活

性生活次数太频繁,特别是动作强烈或没有注意个人卫生,易损害宫颈组织,破坏上皮细胞完整性,增加患盆腔炎和子宫内膜炎风险。

4、月经期性生活

月经期子宫内膜脱落,宫颈口处于微张开状态,此时子宫和阴道最为脆弱,若强行性生活极有可能会把微生物带入女性体内,从而引发妇科炎症,影响子宫健康。

5、从来不注意卫生

为能快速尝到性生活的甜头,不少男性不注重于个人卫生,直接开门见山。特别是包皮过长或包茎的男性,性生活过程中包皮垢易带入女性体内,从而引发妇科炎症,如阴道炎、宫颈炎和盆腔炎,甚至影响卵巢和子宫功能。

温馨提示

每次性生活前后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要仔细清洗生殖器官,特别是女性性生活后及时排尿,这样能冲刷粘附在尿道周围的精液、分泌物和汗液,有效预防尿道炎。另外,女性应好好呵护子宫,均衡全面摄入营养,拒绝过度节食和偏食以及挑食;不能早婚早育,第1次性生活的年龄必须超过18岁;性生活时应戴上安全套,减少做人工流产次数;不可擅自药流,不然会对子宫带来不可逆的伤害,甚至剥夺做母亲的权利;避免有不洁净的性生活,同时控制性生活频率。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夫妻生活 性生活 男性伤害女性子宫的行为

性生活之后,女性千万不要着急做这3件伤害子宫的事情!

保持规律性生活能让夫妻之间感情变得更加亲密,同时也能享受性生活带来的愉悦感,减轻压力。但性生活后一定要注意生活小细节,不当的行为有可能会……详细>>

男性的这些行为会让女性的子宫“很受伤” 女人最好别纵容

子宫是产生月经、孕育胎儿的器官,但也易发生病变,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颈癌等。多次流产和生育、滥用药物、放纵性生活等都会对子宫……详细>>

亲爱的,请不要太生猛

详细>>

初次性行为女性忧心忡忡,男性应该怎样做?

女性的心理都是敏感柔弱的,特别是在性生活当中,女性敏感的心理就越发的突出,甚至很多时候由于女性这敏感的心理特征导致男女双方性生活不和谐的……详细>>

这四点伤害影响至深!女性婚前性行为需三思

婚前性行为能满足男女生理方面的需求同时肌肤上的亲密接触能使男女双方的感觉得到进一步的升华。但是很多事情都存在它的两面性,婚前性行为在带该……详细>>

  • 安庚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