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男女第一次很慌张?学会这5个小技巧,可避免尴尬!

2021-09-30 08:08:09      

性生活是男女双方产生信任感和情感升华的必要保证,而这种保证往往会开始于第一次性生活,因此第一次进行性生活对男女双方来说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如果第一次进行性生活没有把握好要领,则可能会影响夫妻双方之后的感情以及亲密度。

男女第一次进行性生活时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1、 做好卫生工作

无论是否第一次进行性生活,都要做好卫生工作,要不然则可能会导致各种炎症的发生,女性很容易患上妇科炎症,而男性则很容易患上龟头炎等疾病。在进行性生活之前要用温水清洗外阴,结束之后,同样要用温水对私处进行清洗。

2、 不要太急躁

第一次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女性的私处比较紧凑,因此男性朋友动作要轻一些,可以避免女性私处出现破损的情况,使女性对性生活产生恐惧的心理。在第一次进行性生活的时候,最好能够保持平静,而且动作要尽量缓慢一些。

3、 多尝试几次

第一次进行性生活时,男女双方都比较生涩,因此往往不会一次成功。此时要使自己的精神放松,多尝试几次就会成功了。如果放松之后依然感到明显的疼痛感,则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润滑剂,减少女性因处女膜擦伤而感受到痛苦。

4、 不要主观认为特别痛

现如今女性大多在没有性生活之前就已经对性生活有了大致的了解,大多数女性都知道第一次进行性生活时会感觉到不舒服,甚至会感觉到疼痛,因此在进行性生活时会主观认为特别痛。孰不知这种主观认知,会导致女性处于紧张的情绪当中,促使疼痛感加重,建议女性在第一次进行性生活的时候,要忽略自己的主观认知。

5、 时间很短不需要紧张

由于缺乏性知识或者没有经验,又或者过于激动,男性在第一次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一般射精比较快,持续的时间比较短,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感到紧张。随着性知识的积累和经验的增加,时间会慢慢恢复正常。

温馨提示

为了避免第一次进行性生活出现演示中的不适感,要掌握进行性生活的技巧,首先要放松心情,其次要做好准备,比如进行性生活之前,男孩子提前看一下相关知识,此外,在进行性生活时,男性要对女性进行安抚,并且做好避孕措施。

(责任编辑:罗敏效 )

女性第一次性生活一定会流血?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这3点

女人对于性生活是非常看重的,她们是先有感情才有性,只有爱情才会毫无反顾的将自己一切奉献给男性。也因此女人对自己的第1次特别刻苦铭心,也非……详细>>

男女第一次性生活在什么年龄最好?要注意什么?

目前随着时代开放,人们思想的前进,婚前性生活已经逐渐被人接受,甚至有些男女年纪轻轻就进行性生活,却不知过早性生活对男女并不是有利,所以男……详细>>

男女第一次过性生活,这7个小常识要了解

性生活男女交往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润滑剂,可以愉悦彼此并且增加感情。而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有第一次性生活,都想给自己的初次留下美好回忆,因此在性……详细>>

第一次性生活光有爱情可不够,注意这5点,才能留下美好回忆!

以前没有性生活的经历,在第一次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难免会一头雾水,不知道该怎么做,经常会出现把第一次性生活搞砸的情况。想要让第一次性生活更加……详细>>

第一次性生活不要太紧张 这6大准备措施要做好

性生活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意味着人们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适度且规律的性生活不仅会对人的健康有好处,还会成为男女感情的催化剂,让感情变得越来……详细>>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