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妇科炎症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妇科肿瘤人流后妇科病妇科手术后阴道出血症瘕

女性性生活出血可不是小事,这5大原因你得一一对照!

2021-10-05 07:29:08      

和谐的性生活本来是一件令人感到轻松愉快的事情,但如果事后出现了一些不良的情况,则会让人特别担心,比如女性出现出血的情况。此时找到原因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女性性生活出血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1、 处女膜破裂

如果是首次进行性生活,并且出现了出血的情况,一般不需要过于紧张,因为这很有可能是处女膜破裂导致的。处女膜处于阴道口,是一层比较薄的粘膜,在首次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会出现破裂的情况,因此会有少量出血的症状,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2、 月经来临

并不是所有女性的月经都特别规律,一些月经不是特别规律的女性,很有可能在月经马上来临的时候进行性生活,而此时月经则会提前来临,促使性生活之后出现私处流血的情况。此外在月经过后进行性生活也可能会出现私处出血的情况,这是由于月经还没有流干净导致的。因此要避免在这两个时间段以及月经期进行性生活,要不然妇科疾病的发生几率则会有所提高。

3、 妇科炎症导致的

由于特殊的生理结构,女性很容易患上各种妇科炎症,如果在患有妇科炎症的情况下进行性生活,则可能会出现事后出血的情况。比如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等。因此出现性生活之后出血的情况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确定是否因为妇科炎症导致,如果确定病情则要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而且在治疗期间不要进行性生活。

4、 宫颈息肉

宫颈息肉一般会长在女性宫颈部位,是由于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而导致的。在进行性生活的过程中,宫颈内的息肉很容易因为摩擦和刺激而出现出血的情况,使女性出现性生活之后私处流血的情况。

5、 恶性肿瘤

早期宫颈癌也会导致性生活之后出现流血的情况,一般表现为出血量并不多,但是颜色却比较鲜红,有时会和白带一起出现。因此女性出现性生活之后出血的情况要提高警惕,建议到医院接受检查,排除宫颈癌。

温馨提示

导致女性性生活之后私处出血的原因比较复杂,有可能是严重的妇科疾病引起的,因此出现这种情况之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准确的找到病因,并且进行针对性的治疗,避免疾病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性生活过后出血?要警惕这几种妇科病!

性生活过后应该是甜蜜又温馨的氛围,但是如果出现了一些异常的情况,甜蜜的氛围就会被打破,就会变得紧张起来。女性在性生活过后私处出血是经常会……详细>>

性生活后出血怎么回事?这些你一定要警惕?

阴道出血属于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但是如果女性每次性生活之后大量的出血就应该引起重视,性生活出血,有可能是患上了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详细>>

女性性生活疼痛怎么回事?帮你分析了这7个原因,快对照一下!

性生活是感情润滑剂,它不仅是男女正常需求,也是维系感情的纽扣,高质量性生活可以让鼻子更加愉悦。生活中很多女性进行性生活仿佛在受刑,每次总……详细>>

一做那事就痛?盘点女性性生活疼痛的4大诱因!

性生活是夫妻双方必不可少的生活调味剂,能给人们带来一种意想不到的愉悦感。然而,不少女性性生活时却承受着难以忍受的疼痛,甚至因为此而产生性……详细>>

性生活后出血什么原因? 同房后出血要怎么办?

正常的同房一般不会引起女性阴道出血,如果爱爱后阴道出血通常是因为存在着一些病理情况。各年龄段妇女的生理特点不同,引起阴道出血的常见原因也……详细>>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