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肝硬化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炎肝腹水肝病肝豆状核变性肝纤维化

性功能障碍如何调养?降压药会导致性功能障碍吗?

2021-10-17 08:41:00      

性功能障碍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主要表现为性欲低下、勃起的硬度下降、性生活不协调等。性功能障碍给很多男性朋友带来了困扰,为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一些性功能障碍方面的知识,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张国喜,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性功能障碍如何调养?降压药会导致性功能障碍吗?

性功能障碍如何调养?

性功能障碍应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调养:1、应保持心理放松以及良好的心态,多与伴侣进行沟通;2、注意平衡、合理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长期吸烟和饮酒;3、坚持锻炼,可选择跑步、散步、游泳、打球等多种锻炼方式。

降压药会导致性功能障碍吗?

降压药可能会引起性功能障碍。导致性功能障碍的常见原因,主要包括服用抗雄激素的药物、抗焦虑、抗抑郁的药物以及降压药。阴茎勃起是由于海绵体充血,服用降压药后会导致阴茎的灌注压降低,进而对男性勃起功能造成一定的影响。

肝硬化男性性功能障碍怎么治?

肝硬化男性性功能障碍,应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治疗:1、应积极治疗肝硬化,肝硬化会对男性内分泌、激素水平造成影响;2、对性功能障碍进行对症治疗,如勃起功能障碍可使用西地拉非、他达拉非等药物进行治疗,雄激素低下导致的性功能障碍可适当补充雄激素。

以上是张国喜医生为大家就性功能障碍等问题做的相关的介绍,现在医学水平比较发达,治疗性功能障碍已不是什么医学难题,建议性功能障碍的患者积极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治疗期间严格遵医做好护理工作。

本文指导医生:
张国喜
擅长疾病:
男性性功能障碍,阴茎假体植入手术技术 [详细]

(责任编辑:罗敏效 )

  • 刘衍民

  • 王捷

  • 许瑞云

  • 周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