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你真的了解性吗?正确了解这4个小常识避开误区!

2021-08-14 08:46:51      

古代中国人的含蓄和固有的观念是谈性色变,如今虽不至于此,但远不如欧美和日本那样开放,大多数中国人的性知识了解可能来自一些并不专业的书籍,视频等,性教育的缺失导致了我们其实并不了解性,更不了解自己,就容易陷入一些性相关的误区,而导致自己的身心健康受伤。

关于性要了解哪些常见问题来规避误区?

1、 疼痛能证明粗大吗

当一个正常勃起的阴茎温柔体贴的放入阴道时,即便是初次,也不会有强烈的痛感,如果感觉疼,大多数是太紧张了,需要对方安抚。如果有撕裂的疼痛,那一定是男性太剧烈,太粗鲁,对女性缺少尊重。如果想让女性疼痛来证明你的阴茎大小是正常的,那大可不必,性过程中要注意女性的感受,获得身心交融,而不是以所谓战胜者,征服者的角色出现,你能力的展现是让女性快乐,而不是让她难受,如果你视女性的疼痛为能力的话,那你的技术也太差了。

2、一夜七次郎有可能吗

男性阴茎勃起到射精后会有一个不应期,女性获得性高潮后没有不应期,这意味着如果一个女性达到数次性高潮是有生理基础的。而男性一夜达到六七次性高潮假如有,那是比较罕见的,但一夜七次郎的说法让很多人觉得男性应该是可以达到的,如果一个女性不知道这一点的话,嘲笑对方达不到就是性无能,可能会打击男性的尊严,导致感情破裂。

3、避孕套你了解吗

避孕套是有保质期的,压箱底的避孕套使用前先看看保质期,花不了多长时间,但能省去不少麻烦,不知道保质期的避孕套最好不用,不要觉得浪费,有愧疚感。如果你认为服用短效避孕药后就不需要带套了,那可真是愚蠢至极。带套是为了保护双方,防止得病。

4、性事后需要交流吗

无论男女,性事后各自做自己的事,是很伤感情的。在这方面不同人有不同的想法,有些人想继续温存,不希望伴侣离开,有些人想清洗一番。这一点,需要双方讨论交流,互相迁就对方,千万别自以为是,造成对方的误解,这就是心灵交流的时刻,很重要哦。

性和我们平时吃饭一样平常,没有什么难以启齿,如果有这方面的困扰一定要请教专业的人,千万别因为害羞而做出不该做的事。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常识 性知识 两性

女性须知哪些两性小常识?了解这4个小常识,避免被骗!

现在人们的性思想越来越开放,并不像以前传统思想那么扭扭捏捏,特别是女性。结婚前需了解两性小常识,避免受骗,也能减少对身体带来的伤害。详细>>

男性需了解哪些性常识?为你科普这7个小知识!

男性进入成年期后需了解相关的性常识,对性方面有全面的了解,才能更好的享受性生活带来的愉悦,提高性方面的自信心,让男性在床上更展现出自己的……详细>>

夫妻双方都必须了解的性生活常识!

性保健要从夫妻婚后开始,最好是年轻的时候就开始。并不是等到性功能减退的时候才开始进行性保健。很多夫妻还不知道从何下手,因为性保健知识太广……详细>>

幼儿需要了解正确的性知识

奥地利性心理学家哈卡德在他的一本著作中曾经提到:帮助幼儿的秘诀是不要对他撒谎,不要逃避他的问题,要了解他问题的背后是什么,并只向他解释……详细>>

在两性的交往中 这4个冷知识你了解吗?

男人和女人都认为,当他们坠入爱河,或者通过实践了解了很多,他们就会感到自信和自我感觉良好。但事实上,很多的情感问题在以后的两性关系中仍然……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