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自慰有点上瘾?这4个妙招可管住

2021-09-01 08:11:35      

很多成年男性都有自慰的历史,虽然适度的自慰并不会对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等造成影响,甚至对自身害有利。尤其是在现在社会压力比较大的状态下,很多男性喜欢用自慰来宣泄欲望。但如果自慰成瘾,就会对于生理和心理都会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怎样戒掉自慰是很多男性都想要解决的问题。

戒掉自慰的几个妙招

1、尽量远离不良人群

在选择朋友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一些积极向上的朋友,如果你的一些朋友中也有同样的毛病,最好能够断绝和其来往,因为只有脱离这些不良人群,才能够将自慰的毛病从脑子中清除,将精力和思想放在其他的健康事情上。如果一直待在不良人群中,就很容易会不由自主的想到自慰。

2、一定不要接触色情读物

平时要坚决远离色情读物,因为在看色情读物的过程中,就会改变你的思考方法,很容易会让这方面的问题占据你的思想。尤其是一些有图的色情读物,对这方面的影响更大。只有不接触色情读物,才能够让不良的想法脱离脑子,时间长了就会戒掉自慰的毛病。

3、最好穿上衣服睡觉

自慰多数情况下都是容易在床上犯的毛病,因为在睡觉的时候穿着的衣物过少,所以很容易会接触到关键的部位。因此在睡觉的时候尽量能够穿上衣服睡觉,这样可以避免轻易的碰到身体的关键部位,可以避免身体发生反应。而且即便是要自慰还需要脱掉衣物,相对来说比较费事,此时有足够的时间控制想法。

4、学会转移注意力

平时要学会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例如在睡觉前很容易会出现自慰的想法,此时尽量不要继续躺着,可以立刻起床,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例如适当的打球或散步,能够转移想自慰的思想。也可以在想要自慰的时候立即起床吃一些食物,也能够转移注意力,再次躺在床上的时候,一般自慰的想法就没有了。

由此可见,想要戒掉自慰的坏习惯也并不是很难,可以从小事上逐渐做起,主要是看自己是否有足够的决心。当然为了自身的健康着想,一定要牢记上面几个妙招,将自慰的坏习惯屏除。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淫 性生活 自慰

自慰越来越上瘾?想要戒掉自慰恶习,送你4个小妙招很管用

现如今人们在社会上都会面临很大的压力,包括事业上带给人们的压力,也包括家庭中带给人们的压力,这种重重压力之下,很多人都忍不住崩溃。想要让……详细>>

女生怎么自慰

1、每次手淫后大脑都十分疲劳,思维迟缓,反应迟钝,神经衰弱,不知是怎么回事?详细>>

适当自慰也有好处 过度自慰通过5个方法可戒除

大家都知道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性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很多处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都羞于谈性,家长和老师也缺乏正确及时的引导。专家表示性是世界万物生……详细>>

女人使用自慰器有害吗? 7招帮助女性克服自慰习惯

在这个开放的时代,情趣玩具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女性是碰不得这些所谓的自慰器的,其实不然,自慰以及自慰器已经不再是只有男……详细>>

女人4个有益健康的自慰法

在以前,很多人认为这是男人的专利,而且还是一种不正常的心理状态和行为,这种观点是不对的。其实,自慰并不是男人的专利,也不是不正常的性行为……详细>>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