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想要拥有健康和谐的性生活,这4大保健措施要做好!

2021-02-25 09:35:02      

情到深处,情不自禁就能自然而然地进行性生活。性生活是男女增强感情的主要纽扣,而和谐的性生活更能使彼此感受到愉悦。也因此很多男女都希望自己的性生活和谐。但在生活中有很多男女的性生活存在问题。总因为性生活不但导致彼此感情受影响,让她们烦恼,其实想要性生活更和谐,一些关键点可以了解下。

拥有健康的性生活需要做好哪些保健措施?

1、定期运动

一个人坚持运动可以给身体多方面带来影响,它可以锻炼心脑血管健康,提高身体体力,而这些都是可以帮助提高性欲。长时间久坐不动会使身体体力下降,在性生活时容易感觉疲倦,反而影响性生活质量,所以要坚持运动。而且运动可以控制体重,对于一个肥胖的人来讲,它会对激素的产生造成影响,从而引起不同的性功能问题,也就会使性生活不和谐。

2、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

如吸烟喝酒等,吸烟喝酒会对性健康产生影响,长时间吸烟会导致血管变窄,使血液流通不畅,导致器官血液循环出现问题。而喝酒虽然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但会影响性功能,长时间存在这些不当的生活习惯会使身体逐渐出现疾病,也会影响彼此性能力。

3、适当摄取复合维生素B

复合维生素B包括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这些可以参与身体新陈代谢,帮助促进代谢时所需要的物质生成,如辅酶。而且有研究表明维生素B可以改善性健康,特别是男性,能有效抵抗性功能障碍。如维生素B1,它能提高大脑通过神经系统向阴茎传递信号的能力,从而平衡身体性激素。另外维生素B12可以帮助女性提高性欲,减少疲劳。因此要知道维生素b对性生活有帮助,可以从食物中摄取,如坚果、绿叶蔬菜等。

4、放松自己

性生活时压力过大是最容易导致性生活出现问题的,不管男女。在平时要放松自己,不要被压力所困扰,毕竟压力会刺激肾上腺激素的释放,导致心率血压升高而降低性欲。

总的来说,男女想要性生活更和谐,提高彼此感情,在平时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行为,采取一些措施提高性能力。这样在性生活时才能水到渠成,自然而然,使彼此感觉和谐满意。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生活保健 健康的性生活 性生活

和谐性生活需要做好这些事情

在夫妻的性生活中,总是会有某一方面抱怨对方的不是,不知道怎么样,总是怎么样,但实际上和谐健康的两性生活是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努力的,所以说,……详细>>

冬季怎么做好性生活保健?4大保健措施应做好

性生活是夫妻双方必不可少的生活调味剂,但冬季天气比较寒冷,性生活时会消耗体内多余能量,若是没把握好分寸的话可能影响身体健康,甚至降低性功……详细>>

性生活后不要忘记喝水 这3大保健措施要做好!

性生活非常的美妙,但是会消耗体内的能量,10分钟的性生活相当于慢跑30分钟消耗的能量,事后势必感觉到身体疲劳,性生活后要做好其保健工作,……详细>>

规律和谐的性生活有这6大益处!

性生活在男女交往的过程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如果性生活不和谐了,会影响到感情的维系,也会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和谐且规律的性生活对人们有这……详细>>

夫妻性生活的5大保健要做好 千万别忽视

性生活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是一定要做好保健工作,多为身体补充水分,做好饮食上的调理,另外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数,不妨具体来了解一下……详细>>

  • 安庚

  • 张滨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