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节日是改善夫妻关系的好时机,如何让两性关系假期升温?

2021-02-09 07:41:27      

平日里夫妻二人都忙于工作,再加上要照顾家庭,很少有精力谈情说爱。节日到来的时候,夫妻二人都会放假,就会有充分的时间沟通感情,夫妻关系就会得以改善。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这个时机,相互体谅、相互爱护,让感情升温,让家庭关系更加稳固。

如何让两性关系在假期升温呢?

1、要相互理解

男人和女人在思考问题的角度是不一样的,思考问题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这会使他们出现一些问题。想要让夫妻感情升温,就要学会站在对方的角度看待问题,女性要理性一些,男性要感性一些,这样中和一下,两个人就会在一个频道里了,就不容易出矛盾。在这件事上要懂得包容,不要太过于任性。

2、都积极承担家庭责任

家并不是一个人的,而是两个人的,想要让夫妻关系升温就要积极的承担家庭责任。做家务的时候要相互帮助,照顾孩子的时候都得付出,不能把家务和照顾孩子的责任推给女方。只有替对方考虑,对方才能感受到你的爱意,才能回馈你更多的爱意。

3、多约会,过二人世界

平日里时间比较紧,忙于工作又忙于家庭,很少有时间过二人世界。节日到来放假的时候,就可以找机会过二人世界,可以一起去看电影,可以一起去吃个美食。如果什么都不想做,单纯的逛个街也是可以的,只要是两个人独处的时光,没有别人的打扰,都是非常幸福的。

4、多做一些亲密的动作

大家可以自我检讨一下,多久没有拥抱伴侣了,多久没有亲吻过伴侣了,多久没有说过我爱你了。很多人觉得自己和伴侣已经是老夫老妻了,没有必要做这些可有可无的事。这种想法是不对的,这些看似很普通的动作,实际上是传达爱意的最好方式。大家不妨尝试一下,确实会让感情升温,会让人的心情变好。

5、给性生活来点新鲜感

节日期间是放假的,不用担心一些工作上的事。在性生活上不会有特别多的外界因素打扰,如果在晚上进行性生活,不用担心第2天早上上班,如果在早上进行性生活,不要不用担心累的时候而没法睡觉。可以给性生活一些新鲜感,是姿势上还是话语中,能带来新的火花。

节日期间是夫妻关系升温的最佳时机,希望大家都能够把握好这个机会。如果和伴侣之间产生矛盾,就要借这个时间解决矛盾。如果和伴侣之间没有矛盾,可以借这个时间让感情迎来第二春。希望大家都能够拥有美满的爱情,拥有温馨的家庭氛围。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男人对两性关系最真实的想法

男人不希望女人看到他内心对两性关系的解读,因为这会给充满梦幻情结的女人破灭般的打击。但是男人再怎样花言巧语,他最真实的想法却不外乎这十点……详细>>

男人对两性关系最真实的想法

男人不希望女人看到他内心对两性关系的解读,因为这会给充满梦幻情结的女人破灭般的打击。但是男人再怎样花言巧语,他最真实的想法却不外乎这十点……详细>>

如何让两性关系保持新鲜感?

婚姻是一门艺术,成功的婚姻不仅要求夫妻双方相互尊重,保持精神独立,更要求双方在情感上保持一定的空间距离和心理距离。夫妻之间长期厮守,相互……详细>>

用性来改善夫妻关系

刚闹过意见的夫妻可不可以马上上床呢?听众朋友先不要着急知道答案,因为这个问题涉及到怎样安排── 详细>>

怎样维持良好的夫妻关系

在茫茫人海中,男人与女人彼此认识、彼此相爱,然后结婚生子,从此,他们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了。自从他们走到一起后,要学会宽容、忍让、要珍……详细>>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