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防疫期间我国夫妻性生活次数增多?性生活次数是怎么影响到家庭关系的?

2021-02-10 07:39:19      

疫情期间,很多人都被迫居家防疫,夫妻二人有更多的时间相处,感情不断的升温,自然也就有时间和空间进行性生活。大家不难发现这样一个问题,性生活次数和家庭关系之间的关系是很密切的,夫妻之间的感情越好,家庭关系越稳固,性生活次数越多,性生活越规律。

性生活次数是怎么影响到家庭关系的呢?

1、一天一次性生活

一天一次性生活,在性生活频率上是非常频繁的了。这种性生活的频率一般发生在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这个时候感情比较澎湃,对对方的需求比较多。再加上年纪的原因,年纪会比较轻,体力和精力会比较旺盛,性生活会非常频繁。由此可见一天一次性生活,频率如此之高,家庭关系特别好,夫妻之间的感情非常甜蜜,处于相互探索阶段。

2、一周一次

一周一次是很多夫妻都有的频率,这也是比较常见的性生活频率。有这种频率的夫妻,一般已经过了最为甜蜜的时候,已经进入了平淡如水的状态。虽然平淡如水,但还是有比较深的感情,还是会有性方面的需求。这也是这种性生活频率对家庭关系的影响,这是因为频率比较稳定,所以家庭关系也会比较稳定。

3、一月一次甚至几月一次

一月一次性生活的情况也是比较多的,不过这里面包含这么一种情况,那就是年纪大了,受身体状况限制,只能一个月进行一次性生活。除此以外就是家庭关系影响的了,夫妻两个人的关系比较平淡,把性生活这件事看成了任务,每次都像完成任务一样进行性生活。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中年人身上,是很多中年夫妻感情的真实表现。

4、无性婚姻

有些夫妻在生活中根本不进行性生活,秉承无性婚姻的婚姻模式,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婚姻模式和三个方面有关。第一方面就是夫妻二人完全达成共识,对性生活没有兴趣,夫妻感情依然比较好,就是只是纯粹的没有性生活。第二方面就是受外界因素的影响,夫妻二人没有办法进行性生活,比如说长期两地分居,再比如说一方有了疾病没有办法进行性生活。第三个方面就是纯粹夫妻关系不好,相看两厌,根本没有办法做到坦诚相见,这种情况是比较麻烦的,预示着夫妻关系彻底破裂。

性生活次数和家庭关系是存在影响的,性生活次数越多,家庭关系越稳固,夫妻关系越好。性生活次数越少,频率越少,家庭关系越不往过夫妻关系越冷淡。大家可以检讨一下自己,看自己在哪方面出现了问题,解决问题要找到根源。

(责任编辑:朱利祺 )

夫妻性生活有没有最佳时间或次数?男女需知1个禁忌!

和谐美妙的性生活不仅仅获得心理上的愉悦,而且对身体也带来更多好处。和谐性生活能减轻疼痛感,提升幸福指数,增强免疫力,保护乳腺组织和前列腺……详细>>

怎么控制性生活次数才不伤身体?

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都在追求长时间的性生活,殊不知只要是能够控制性生活的时间才能让性生活更加的美满,性生活多久才不会伤害身体。详细>>

性生活次数的标准是多少 过度的性生活危害大

不同种族、人群的平均性生活频率不同,中国男性实际性生活频率为每周2次。但无需将别人的频率当作自己的标准,应根据自身的情况和需求调整出符合……详细>>

性生活多长时间最好呢? 性生活次数因人而异

适度的性生活可以让夫妻双方生理、心理都能得到一定的满足,能防止身体的老化、促进新陈代谢的速度,但是若是性生活持续时间太长的话会损害男性的……详细>>

夫妻性生活频率多少才健康?

事实上,要完全确定性欲是否过热,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一般而言,如果夫妻性生活能令双方感到满意,并无身体不适表现,稍“热”的性要求也属正常范……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