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女性私处干涩影响性生活?想要解决问题,得从这5个原因入手来解决

2022-01-23 07:59:17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私处会分泌液体,帮助润滑,帮助性生活顺利进行。如果女性的私处非常的干涩,不仅进入的时候会比较困难,还会让女性感受到疼痛,没有性生活质量可言。女性想要解决私处干涩的问题,想要让性生活变得和谐起来,就要找到背后的原因,从原因入手,问题会迎刃而解。

女性的私处为什么会变得干涩?

1、雌激素水平下降

更年期的女性经常会出现私处干涩的问题,就是这个原因所致,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的时候,女性私处的分泌物就会减少。另外除了女性在更年期会遇到这个问题以外,卵巢功能衰退的时候,私处也会比较干涩。

2、生活压力比较大

压力因素也是女性私处干涩的一个原因,如果在生活和工作当中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又没有办法排解,人就会变得越来越紧绷。在性生活当中没有办法投入进去,没有性冲动这回事,性欲会衰退,没有办法情动就没有办法分泌爱液,自然就会润滑不够,私处就会特别干涩。

3、疾病所致

女性如果得了一些疾病,也会影响到私处分泌物的分泌。最为常见的就是阴道炎或者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它会让女性在性生活的过程中阴道黏膜充血,粘膜充血,分泌物就会减少,私处就会特别干涩,影响性生活的和谐程度。

4、清洁过度

女性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不过不要清洁过度更不要使用妇科洗液去清洗。如果经常冲洗阴道或者经常使用妇科洗液,阴部的菌群就会失衡,酸碱环境也会失调,就会让女性的私处干涩,没有办法分泌足够的分泌物。

5、缺乏营养

如果女性缺乏营养,尤其是缺乏维生素B族,就会让女性的私处变得很是干燥,可以从这方面入手找找原因,看看自己在生活当中有没有出现偏食或者挑食的习惯。缺乏维生素B族,除了会让女性的私处变得干涩以外,还会容易得口腔溃疡,可以结合起来一起判断。

女性如果私处干涩应该怎么解决?

想要解决女性私处干涩问题,就要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种情况发生。如果是更年期雌性激素水平下降导致的,就要好好的调理,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和建议下补充一些雌性激素。如果是压力因素导致的,就要学会让自己放松一些,不要一直紧绷着,用科学的方法排解压力。如果是疾病因素导致的,就要去医院做一个全方位的检查,看自己有没有得病,要赶紧治疗。如果是清洁不当导致的,就要使用正确的清洁方法,不要过度清洁,每天晚上用清水冲洗私处即可。

女性私处干涩势必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让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好好的享受性生活,进而影响到两个人的感情。女性私处干涩有可能是疾病所致,所以不能拖延,要赶紧找出原因赶紧解决。这一点并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解决问题最重要。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私处干涩的原因 女人 私处干涩

女性私处干涩是怎么回事?帮你分析了这4个原因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私处会分泌出润滑液,帮助性生活顺利进行。如果女性的私处非常的干涩,性生活就没有办法顺利进行,即使能够进行也会给女性带来……详细>>

女性私处干涩是什么原因?教你3招来改善

女性私处过于干燥的话,每次性生活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而让女性慢慢的恐惧性生活,甚至会造成性冷淡。要找出导致女性私处干涩的原因,并且做好调理……详细>>

女性私处干涩是什么?得在这5个方面找找原因!

在生活中,有一些女性在性生活时会发现私处比较干涩,会严重性生活的体验,导致性生活时出现疼痛症状,甚至会有性生活出血的现象,这让女性感到烦……详细>>

女性私处干涩 多因缺乏雌激素

当女性缺乏雌激素时,私处腔道内的黏膜层就会出现问题,造成黏膜细胞代谢失调。详细>>

女性私处干涩或是这5个原因 该怎么办呢?

大家都知道,女性在情动后才会出现私处湿润的情况,这个时候就能进行房事了。但是有一部分女性会出现阴道干涩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详细>>

  • 周少虎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