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青少年不要早早的品尝禁果?过早性生活造成3大伤害,不可不知!

2020-12-08 09:23:24      

性生活是男女在交往时必不可少的润滑剂,情到深处就会情不自禁。而目前因为性开放,很多男女在没有成年就进行性生活,却不知过早性生活对身体的伤害极大,所以男女要注意性生活不能过早。

性生活过早对男女身体有哪些伤害?

1导致各种妇科疾病缠绕在身

如果在未成年的情况下进行性生活,性器官没有发育成熟比较脆弱就会受到病菌入侵而导致疾病?特别容易引发病变。在临床上也有医学研究指出,过早进行性生活患上宫颈癌的几率也比较高,主要就是因为性器官发育不成熟。

2、意外怀孕

由于中国对未成年男女的性教育知识较少,导致他们很多因为缺乏性教育,而在性生活时没有做到避孕措施出现意外怀孕,意外怀孕不仅对女性对男孩的伤害也比较大,还会因为需要人流而导致子宫受损,男孩因为压力大而有心理负担。

2、感染性病的几率较高

过早进行性生活容易出现各种性传播疾病,因为大多数未成年男女对性知识并不了解。加上年轻放松频繁更换性伴侣,所以各种传染疾病的发病率就增加。在近年来艾滋病、梅毒等性病发病率越来越高,而发病年龄越来越小。

3、引发性功能障碍

如果是未成年男女过早进行性生活,大多数是在偷偷摸摸的情况下进行,这种情况下会因为过于紧张而导致初次性生活失败。甚至因为这样给男性心理造成极大负担,认为自己不行。在负担越来越重,心理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就容易出现性功能障碍。

什么时候进行性生活最合适?

从身体生理发育上来讲,大多数人在18岁后身体器官才会发育成熟,所以18岁前进行性生活属于过早。但也要注意并不是18岁过后就可以进行性生活,还得根据自己的心理成熟度,心里的承受能力差,一直没有做好准备,都不适合进行性生活。从科学的角度上来讲,男性在22岁后,女性在20岁后进行性生活是身体以及心理最适合的年龄阶段。

温馨提示,过早性生活只会给身体带来伤害,所以不要为了一时放纵而带来无尽的困扰。而且一旦尝试性生活就要做好卫生清洁,避免细菌入侵引发各种炎症感染疾病。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早性生活的危害 过早性生活 性生活

不要过早偷吃禁果?过早性生活会产生这5个危害,不可不知!

社会不断发展,性观念也在不断的发展,婚前性行为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这是一种个人选择,我们要尊重这种个人选择。但是在尊重个人选择的同时,自……详细>>

少女多少岁可以过性生活?过早性生活的4大危害不可不知

性生活这件事讲究你情我愿,只要不犯法,只要不违背道德,只要双方有独立的意识去思考,就能够做出进行性生活的决定。但是在这里需要着重的说明一……详细>>

第一次性生活什么年龄最适合?过早性生活的4大危害不可不知!

目前随着思想改变以及性开放,很多男女在婚前都存在性行为,甚至一些未成年男女也有性行为,很多因为早熟而情不自禁。却不知性生活过早会带来很大……详细>>

早早的就开始尝禁果很刺激?过早性生活的5大后果,你了解吗!

性生活固然是一件能够让人体会到快乐的事,但是不能以牺牲健康为前提。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的性观念越来越开放,许多未成年的少男少女都过早的品尝……详细>>

过早性生活的4大危害 千万不要偷吃禁果

高中生或者大学生出现过早的性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但是他们没有掌握正确的性知识,再加上身体发育还不是很成熟,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会让精神处于紧张……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