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第一次性生活光有爱情可不够,注意这5点,才能留下美好回忆!

2021-01-21 09:35:28      

以前没有性生活的经历,在第一次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难免会一头雾水,不知道该怎么做,经常会出现把第一次性生活搞砸的情况。想要让第一次性生活更加的顺利,必须得提前做好准备,包括物品上的准备和心理上的准备,准备好了再做,会给人初次性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第一次进行性生活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1、在合适的年龄进行性生活

第一次性生活千万不要过早,不要在过早的年龄进行性生活。生殖系统还没有发育成熟,贸然的进行性生活,不仅会提高一些疾病的发病率,而且还会影响到女性的妇科健康。而且年龄过早,对于性方面认知不够清楚,很容易弄出意外怀孕的结果,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会面临很大的打击。

2、了解相关知识

在第一次进行性生活之前要了解相关的性知识,要知道性生活是怎么开始的,过程是怎么样的,然后该怎么结束。尤其是怎么做前戏,前戏顺利与否特别关键。不能一问三不知,什么都不了解直接上阵更容易出现一些突发的状况,甚至会让性生活没有办法顺利开始。

3、必须要避孕

女性第一次性生活不会怀孕,是一种误区。女性在来了月经以后就具备生育功能了,第一次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必须要做好避孕措施,不然意外怀孕,不得不人工流产,受伤的还是女性。在选择避孕的时候要选择一些靠谱的避孕方式,体外射精、安全期避孕都不靠谱,最好能够选择安全套避孕,成功率高又不会影响女性的健康。紧急避孕药只能在紧急的时候当做补救措施来使用,不能频繁的使用这种方式来避孕。

4、选择合适的空间

第一次性生活的时候难免会有紧张,会有不安全的感觉,这个时候必须要选择合适的环境。不要总是担心被人发现,也不要受到外界环境影响,而让自己体验不好。要选择一个舒适、浪漫又有情调的环境,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回忆。除了环境要营造好以外,整个氛围也要营造好,要安抚女性的心理,不要让他太过于紧张,要学会鼓励和支持。有的男性在第一次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会出现射精过快的情况,女性不要埋怨。

5、注意女性的出血问题

如果女性是第一次进行性生活,会经历处女膜破裂的过程。这个时候要密切观察出血的情况,一般来说出血量是很少的,如果出血量很大并且很是疼痛,就要及时的就医。在这里需要强调一点,并不是每一位女性第一次性生活都会有处女膜破裂的情况的,因为有可能受到外力的冲击让处女膜提前破裂,所以不能根据这一点来判断女性是不是处女,这样对女性不够公平。

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很多问题,不要太过于莽撞,想要留下美好的回忆,就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尤其是要做好安全措施,不能给第一次性生活留下阴影。

(责任编辑:朱利祺 )

女性第一次性生活一定会流血?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这3点

女人对于性生活是非常看重的,她们是先有感情才有性,只有爱情才会毫无反顾的将自己一切奉献给男性。也因此女人对自己的第1次特别刻苦铭心,也非……详细>>

初次过性生活不要紧张 注意这7点就能留下美好回忆!

性生活应该是美好的,尤其是第一次性生活,应该留下美好的回忆。但是由于两个人都没有经验,有可能会出现诸多问题,甚至会留下阴影,能想到接下来……详细>>

怎样过好第一次性生活

婚姻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洞房花烛夜是新婚夫妇人生中一个非常美好的记忆,这一天能不能过上一个非常美满和谐的性生活,我想是非常重要的。我想请您……详细>>

男人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性生活是会让人很舒服,很享受的。不过谁都有第一次,那么男人在第一次的性生活应该注意些什么,才能让女性感觉舒服呢?那么一起来学习下吧。详细>>

女生多少岁适合性生活? 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随着电脑、手机普及生活,孩子接触性方面的知识也会越来越早,女孩子过早有性生活会对心理、生理都来严重的影响,那女孩子多少岁才适合有性生活呢……详细>>

  • 陈雷宁

  • 安庚

  • 周少虎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