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妇科炎症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妇科肿瘤人流后妇科病妇科手术后阴道出血症瘕

女性性生活过后出血?要警惕这几种妇科病!

2021-07-03 08:24:39      

性生活过后应该是甜蜜又温馨的氛围,但是如果出现了一些异常的情况,甜蜜的氛围就会被打破,就会变得紧张起来。女性在性生活过后私处出血是经常会出现的一种状况,有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有可能是疾病所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为什么有些女性在性生活过后私处会出血呢?

1、处女膜破裂

处女膜是阴道口周围覆盖一层较薄的黏膜,在第一次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会出现破裂的情况,会有少量的出血。如果女性确实是第一次进行性生活,在性生活过后有流血的情况,很大概率上是处女膜破裂所致,不要太过于担心,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2、月经来临

有些女性她的月经比较规律,有些女性月经不是特别规律。如果是月经马上来临的时候进行性生活,有可能月经提前到来,就会在性生活过后有私处流血的情况。也有一部分女性在月经过后进行性生活也出现了流血的情况,这是月经还没有走干净的表现。不管怎样,在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有可能会让女性患上很多妇科疾病,应该尽量的避免在这个阶段进行性生活。

3、妇科炎症所致

如果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经常有一些不利于私处健康的行为,就容易产生很多妇科炎症。很多妇科炎症都会让女性在性生活过后出现流血的情况,常见的有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等。所以在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要尽快的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如果有妇科炎症就要尽快的开展治疗。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那就是在治疗期间最好不要进行性生活,以免让症状更加严重。

4、宫颈息肉

宫颈息肉是生长在女性宫颈部位的息肉,是在慢性炎症长期刺激下出现的。在性生活的过程中,宫颈息肉受到不停的摩擦刺激,就会出血,就会让女性在性生活过后有私处流血的表现。

5、恶性肿瘤

在性生活过后出现流血的情况还有一个原因,这个原因最为严重,那就是恶性肿瘤的存在,尤其是宫颈癌。宫颈癌的一个早期症状,就是在性生活过后私处流血,出血量并不是特别的多,颜色会比较鲜红,有时会和白带一同出现。之所以宫颈癌会让女性出现私处流血的情况,是因为在性生活过程中宫颈受到碰撞破裂出血所致。所以女性最好能够在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是宫颈癌出现了。在这件事上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得知自己的具体情况。

性生活本身就是一件非常让人放松的事,但是如果出现了私处流血的情况,就得引起足够的重视和警觉了。女性如果在性生活过后私处流血,需要注意以上这几个原因,要一一排查。

(责任编辑:罗敏效 )

性生活后出血怎么回事?这些你一定要警惕?

阴道出血属于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但是如果女性每次性生活之后大量的出血就应该引起重视,性生活出血,有可能是患上了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详细>>

性生活后出血很可怕 可能是这些严重的妇科病所致

在正常情况下性生活是不会出血的,若是出现流血的现象就要引起警惕了,在不同的年龄段生理特征是不一样的,引起出血的原因也不同,到底是什么原因……详细>>

性生活后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要小心这几种妇科病

对于夫妻来讲,适当的性生活能让彼此达到高潮释放压力,而性生活是夫妻之间必不可少的,虽说性生活能够让彼此感觉到愉悦,但有些女性在进行性生活……详细>>

女性性生活后尿血是什么回事?

性生活是非常愉悦的事情,但一部分女性性生活后出现了尿血,这让他们非常的害怕,担心是不是已经患上了绝症,女性性生活后尿血是怎么回事。详细>>

女性性生活后腹痛是怎么回事?要警惕这5种问题!

和谐的性生活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能够使身心变得舒畅,同时也能够使夫妻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亲密,但有些女性在性生活的过程当中或者性生活之后……详细>>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