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体毛多的人欲望就强?这是真的吗?看完你就懂了!

2020-10-28 08:39:34      

体毛是指长在身上的毛发,如胸毛、腿毛、胡须等,而这些毛发的茂盛能反映出身体雄性激素水平,而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女性会以此来判断一个男人性欲是否旺盛。他们认为男人多毛是性欲旺盛,性功能好,可以满足伴侣,却不知体毛多的人体现雄激素多,但是否性欲旺盛是因人而异。

体毛多的人性欲就强吗?

毛发虽然是身体健康的一种标志,但没有体毛的人并不一定就不健康,不过相对来讲因为体毛需要营养,所以体毛旺盛的人身体血液循环快,内分泌也比较稳定。但也有人将体毛旺盛和性欲强弱相连在一起,认为体毛旺盛,性欲就强,但其实这种情况因人而异,如果男性或者女性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体毛旺盛就说明性欲强,特别是男性,因为男性的生理功能来自睾丸,睾丸主要产生性激素和雄性激素,而雄性激素是导致体毛旺盛的原因之一,当体毛旺盛说明身体的雄激素高,也就提示男性的性欲强,性功能好。

不过需要知道,女性大部分身体是雌激素多,雄激素少,如果有雄激素过多的现象并且伴随着月经不调等是不正常的,一般存在内分泌疾病,此时需要及时就医检查。

想要性欲高该怎样做?

1、补充足够营养

身体需要营养供应,器官运作,也包括生殖系统以及激素分泌,因此在日常要补充足够营养,可以多摄取维生素和矿物质来提高内分泌运作方式促进激素分泌,进而提高性欲。

2、积极治疗疾病

如果存在生殖系统或者其他原发性疾病,都需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毕竟一些疾病长时间存在会导致性欲下降甚至影响性功能。

3、坚持运动

一个人经常运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体能,不会总因为疲劳而导致没有兴趣,特别是在性刺激的情况下更容易有性欲。

温馨提示

体毛也是身体的一部分,女性在看男性的时候不要单单从体毛上来判断是否强壮以及性能力高,毕竟男性除了雄激素分泌多一些,其他原因也会导致体毛生长过多,如性欲亢进,内分泌失调等,而男性也不要认为自己体毛多性欲就旺盛,可以不用多关注这方面问题,有些体毛旺盛,但在性生活时总让伴侣得不到满意的体验。

(责任编辑:黄日金 )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