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夫妻生活一夜多少次最适合?看完文章你就懂了 !

2020-10-17 08:28:41      

两性在交往的过程中性生活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夫妻,但生活中有很多夫妻进行性生活时并不追求性生活的质量,反而热衷追求次数,特别是男性对这方面特别在意,甚至有些引以为傲,经常会听到很多男性将一夜七次当做目标,却不知不管男女一夜性生活都不能过多,会伤害身体。

夫妻一夜多少次最合适?

相对来讲,性生活的次数并不重要,最主要的是性生活质量,一次高质量性生活远远超过一晚上频繁进行的次数的质量,过于频繁的性生活反而会让女性得不到真正享受,有些只是为了满足男性的欲望而伪装,所以性生活的次数要根据身体情况以及性生活质量来决定,如果一定要纠结次数要注意,一天晚上不能超过三次。

性生活过度会给身体带来哪些伤害?

1、体力透支

频繁性生活会使彼此过度透支体力,在第2天反而没有精神充沛的感觉,会感觉腿脚酸软,精神萎靡甚至导致生活和工作受影响,需要好些时间才能缓和。

2、心理疲劳

从生理的角度上来讲,男性每次排精以及女性每次达到高潮都是会刺激大脑,短时间导致大脑受到这些刺激,使身体机能麻木而出现习惯性高潮或者排精,随着时间延长中枢神经麻木会导致心理产生不愉快感,反而会排斥性生活,也会有心理疲劳甚至影响记忆力等问题。

3、影响性功能

短时间内多次进行性生活会导致性器官一直处于充血状态,而且身体大量激素会分泌给性器官,带来极大负担,这样不仅对性器官没有好处,反而会造成伤害带来疾病,如前列腺炎,阴道炎以及其他疾病。

4、容易造成意外

性生活相当于一次运动,在性生活的过程中身体的能量会被大量消耗,心跳也会加快,而在体力透支的情况下还频繁进行性生活,只会使血流加速,大脑缺血缺氧,对于心脏病或者患有其他心血管疾病的人来讲,容易造成意外。

总的来讲,适当性生活可以愉悦彼此,让彼此在第2天精神状态良好,但如果性生活次数过于频繁,特别是在短时间内不仅会带来伤害,还会是彼此对性生活产生厌倦,最终影响性欲,导致性功能下降,或者在性生活中出现性功能障碍。

(责任编辑:黄日金 )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