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性欲亢进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性冷淡性瘾性变态性欲低下性兴奋障碍

在性事上总是非常狂热,这不是性能力强是性欲亢进!

2021-06-30 08:02:35      

常言道:七情六欲,人有性欲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应该掌握在合理的范围内。有些男性在性事上非常的狂热,需求总是没办法满足,每次都要做好几次才能稍事休息。有些人把它归之为能力强,其实有可能是身体出现了问题,出现了性欲亢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性欲亢进呢?

性欲亢进指的是超过正常的性欲望,出现频繁的性兴奋现象,对性行为迫切要求,必须频繁的进行性生活才能满足。这种行为是病态的行为,是一种需要改正的、不正常的性需求。性欲亢进这件事如果得不到及时的调整和治疗,不仅会影响男性的身体素质,透支男性的身体健康,还容易出现性功能障碍的问题。如果一方性欲亢进,另一方不想配合,又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使得感情出现障碍。

为什么会出现性欲亢进呢?

1、频繁的受刺激

如果一直频繁的受到性方面的刺激,收到一些不健康的书刊或者影视的影响,性欲就有可能被激发。如果一直得不到满足,性欲就会越发的旺盛,时间久了就会出现性欲亢进的情况。

2、精神因素

出现性欲亢进要看精神科或者内分泌科,就是因为精神因素会导致性欲亢进。当精神出现问题的时候,会影响到人的性欲,使得精神抑制性兴奋能力下降,就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性欲,在性事上异常狂热。

3、脑部健康出现问题

如果大脑出现了病变,会促使性激素释放过多,出现性欲亢进的表现。所以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自己的脑部,看是否出现了病变。

4、甲亢

甲亢是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内分泌疾病,这也是性欲亢进的一个原因。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会影响身体的各个脏器,导致神经血管兴奋,就引发了性欲亢进。解决这种因素导致的性欲亢进,积极治疗甲亢就好。

性欲亢进应该如何治疗和调整呢?

在确诊为性欲亢进以后,要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如果是脑部病变就要治疗脑部的相关问题,如果是甲亢就要针对甲亢进行治疗,如果是其他方面的因素,也要从原因入手加以解决。除了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以外,自己在生活中也要作出相应的调整。比如说减少性方面的刺激,不要看与性相关的书籍或者视频,多做一些正能量的事。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的方法来转移自己在性上面过过的关注度,好好努力、认真学习,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变得更加有意义。另外有的时候性欲亢进还和过剩的精力有关,就得找到正确的消耗渠道,比如说多多运动,再比如和朋友一起玩耍,把多余的精力发泄出去了,回到家倒头就睡,自然没有精力去发泄欲望。

在性生活上并不是越兴奋就越好的,有的时候之所以在性事上过于狂热,就是因为有性欲亢进的存在。希望大家都能正确认识性欲亢进这回事,积极的治疗和调理,不要让损害健康的后果发生。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欲亢进的诱因 性欲亢进的常识 性欲亢进

性欲亢进不宜食肥厚之品 男人性欲亢进怎么办?

当一些男性朋友对于自己性欲下降苦恼时,还有一些朋友为自己出现性欲亢进症的问题而闹心,不过,我们想告诉大家,性欲亢进并不是一种变态的表现,……详细>>

性欲亢进是怎么回事?怎么诊断和治疗?

性欲亢进是疾病,没有得到及时治疗会影响夫妻正常生活,下降抵抗力和免疫力,严重透支身体,增加患上前列腺疾病的风险,患者要选择正规医院接受治……详细>>

性欲越强越好?性欲亢进的3大危害要警惕,教你4招来解决!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的性欲非常的强,总是无时无刻的想要进行性生活。这并不是性能力强的表现,而是有可能得了性欲亢进。性欲亢进指的是性欲过于……详细>>

精虫上脑一天要求很多次?小心是性欲亢进

夫妻之间进行性生活,不仅能够提高生活质量,而且还能增进夫妻感情。但是很多男性都会出现这样一个现象,那就是无休无止的想要进行性生活,不分场……详细>>

男人什么时候性欲强? 教你四招对付性欲亢进

一般来讲,男女的性欲在不同的人身上的表现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对于男性来说,其在性欲方面大多是高于女性的,因此,下面本文就对男人什么时候性欲……详细>>

  • 周少虎

  • 安庚

  • 张滨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