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这种生长在私密部位的小虫子 教你6招消除它

2021-06-11 08:08:40      

阴虱是一种寄生虫病,主要寄生在人体私处的毛发上。这种寄生虫个头非常的小,爪子却很有力,牢牢的抓住私密部位的毛发以及私密部位的皮肤上。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怎样才能知道自己得了阴虱病,以及该如何处理的问题。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得了阴虱病呢?

判断自己是否得了阴虱病,主要有这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就是看感觉,如果在大腿内侧私密部位的皮肤感觉很是骚痒,就得警惕看自己是否得了阴虱病。第二个方面就是看外观,看自己的大腿内侧和私密部位有没有出现灰褐色的瘀斑和丘疹。如果有放大镜的话,也可以看一下自己的阴毛上有没有虫卵,或者有没有阴虱这种虫子。如果发现了虫子,再结合以上这两个方面,基本上就可以作出判断。

得了阴虱病应该怎么办呢?

1、把阴毛剃光

阴虱主要寄生在人体私密的毛发部位,所以如果想要治好阴虱病的话,一定要把私密部位的毛发全部剃光。剃掉这些毛发以后它们就没有寄生的部位了,就等于拿去了它们的生活场所。不光是自己需要剔除阴毛,自己的性伴侣也要把这件事做好。

2、不要进行性生活

阴虱主要是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的,所以在治疗的过程中不要进行性生活。治疗的时候两个人要一起治疗,并且两个人都要禁欲,这样才能彻底的解决阴虱的问题,不然阴虱会在人的阴毛上寄生一辈子。

3、对衣物进行消毒

在治疗的过程中,要注意定期的把自己的内裤以及床上用品消毒。比如说可以用热水去滚煮,也可以用消毒机去消毒,也可以挂在太阳底下暴晒。这三种方法都能够起到很好的消毒作用,能够杀死阴虱以及他们的虫卵。这件事很重要,千万不要犯懒,避免交叉感染出现。

4、合理的用药

想要治疗阴虱病,当然要用药物治疗的方式,常见的有硫磺软膏、百部酊等。不过每个人的具体状况都是不一样的,具体使用哪种药物,还是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和建议,不能自己盲目用药,不能不去医院,就自己选择药物来涂抹。

5、不要中断治疗

治疗阴虱病的时候千万不要中断治疗,不要觉得自己不痒了就不用治疗。有的时候阴虱并没有完全的除去,不然如果中断治疗,阴虱会再度的死灰复燃,这样反反复复受折磨的只是自己。

6、洁身自好

想要治好阴虱病,并且在以后不要再受这种疾病的困扰,就要在性生活中洁身自好。在这件事上千万不要糊涂,阴虱病并不算特别严重的性病,如果因为没有洁身自好而得了艾滋病,后悔都没有地方去后悔。

阴虱病并不是通过安全套就能够预防的,一定要了解阴虱病是个什么样的疾病,知道它的症状以及解决方法。这样在真正得了阴虱病的时候才能知道该怎么解决,不至于一头雾水。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虱病的消除方法 阴虱病的症状 阴虱病

男性长阴虱是什么原因?阴虱会造成哪些危害?

阴虱是生长在生殖器局部的毛发内,患者会出现瘙痒难忍,不仅会影响性生活,同时也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那到底是什么引起了男性长阴虱呢。详细>>

私密处很痒需警惕阴虱病

阴虱喜欢温暖潮湿的环境,一年四季都可罹患,湿热气候使它尤其猖狂。病人往往主诉为会阴部潮湿、瘙痒难忍、夜间瘙痒更甚,有的甚至把皮肤抓破,造……详细>>

身上长出疣一定是HPV感染吗?生长在不同部位的疣,预示着不同的疾病!

疣是发病率较高的慢性病毒性皮肤病,是因为病毒感染所造成的皮肤和黏膜病变。疣生长在不同的部位,如手背、颈部、头皮、脚底等,代表着不同的疾病……详细>>

梅毒并不只在私密部位 梅毒患者存在十误区

性病是威胁男性健康的重要隐患,淋病、梅毒会长在眼睛、口腔里,没错!性病并非仅仅会发生在私密部位,如果有过不洁性生活,接着,口腔黏膜发炎了……详细>>

私处产生异味的3大原因 6个方法教你消除私处异味

男人都喜欢有女人味的女人,但是男人都排斥有异味的女人,因为女性阴道有异味不仅自己闻着难受,别人更难以接受有了异味的自己。不过因为女人的身……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