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性生活到底是早上好还是晚上好?本文为你解答疑惑!

2021-04-20 08:55:20      

性生活时联系夫妻感情的纽带,它能够让夫妻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的亲密,让婚姻关系变得更加的稳固。性生活除了要讲究和谐规律以外,也要讲究进行性生活的时刻。有些人认为在晚上进行性生活比较合适,而有些人认为在早上进行性生活比较合适,到底选择什么时候进行性生活,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是晚上进行性生活比较好还是早上进行性生活比较好呢?

1、晚上进行性生活的优缺点

晚上进行性生活是有很多优点的,主要在以下这几个方面。首先晚上有充分的时间,晚上睡觉之前有非常充分的时间进行性生活,不至于因为性生活过于仓促而省略前戏,这样会让性生活的质量提高,让两个人都得以放松,更快的进入到状态当中。

其次,白天一天没见,感情会更亲密。白天两个人都要忙于工作,有的时候因为工作太忙,中午的时候也不能见,这样一天没见感情达到顶峰,这样再结合的时候就会更加的刺激,更加的有索取感。第三,性生活也算是一种运动,在进行性生活以后有一晚上的睡眠时间可供大家休息,第2天不会影响他工作和生活。

晚上进行性生活有优点,就有缺点,缺点主要在于以下这几个方面。第一,忙了一天晚上会比较疲乏,太过于劳累的时候不适合进行性生活,不仅会影响到性能力,还会影响到性生活质量。第二,晚上进行性生活有可能会折腾到很晚的时间,超过了11点以后就等于熬夜了,就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2、早上进行性生活的优缺点

早上进行性生活有优点,主要在以下这几个方面。首先早上进行性生活是男性性能力比较强,也是性欲望比较旺盛的时间,这个时候进行性生活,性生活质量很高。其次,经过了一晚上的修整,两个人的体力和精力都达到饱满的状态,会比较容易达到高潮。第三,能够开启一天精神的开关,等于变相的运动,让大家更加的有活力。

早上进行性生活也有缺点,主要在于以下这几个方面。首先,早上进行性生活时间会比较紧张,大多数的人都需要早起上班,除了周末,如果需要早起上班,时间会比较紧张,在这种紧张的时间禁锢下,两个人都不能尽兴。第二,早上进行性生活,一般是在早上刚睡醒的时候,这个时候欲望来临的时候,经常会忘记清洗。虽然晚上不做什么事,只是睡觉,但是也会分泌一些东西或者粘染一些脏东西,不去清洗的话会带来健康方面的隐患。第三,有的人前天晚上并没有睡好,在早上再进行性生活,会让精神更加萎靡,使得早上的工作和学习没有办法很好的进行下去,影响到工作效率,使得工作频频出错。

由此可见,不管是在早上进行性生活还是在晚上进行性生活,都有优点都有缺点。大家可以根据这些优缺点进行衡量,看自己的具体状况,适合在什么时间段进行性生活。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生活时间的选择 性生活时间 性生活

性生活时间在早上还是晚上好?其实没有限制

大部分人都知道想要夫妻感情越来越好,和谐的性生活必不可少,不仅能愉悦身心,还能促进感情,甚至能促进身体器官运作,有效预防疾病。在生活中有……详细>>

性生活时间越长越好?性生活时间过长的5大危害

很多年轻人认为性生活的次数越长越好,性生活相当于一次剧烈的运动,性生活时间越长消耗体内的能量越多,时间长了会导致男性身体衰弱,不利于身体……详细>>

性生活时间长就很好?造成的危害大到让你惊心

一些男性认为性生活的时间越长,越能够让女性得到满足,而且能够增加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尊严,千万不能以时间长短来判断性生活的质量,过长过短都……详细>>

性生活前还是性生活后洗澡比较好?

基于安全卫生的考量,在性生活前后最好都应该适当的洗澡,但是由于各种因素影响,人们往往不会有这样的习惯。而这就要求人们学会更加正确的性生活……详细>>

性生活多长时间最好?性生活时间太长有哪些危害?

适当的性生活是维持夫妻感情的纽带,而且有利于夫妻双方身心健康,防止大脑老化,加快新陈代谢速度。在很多人的意识中认为性生活时间越长越好,其……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