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青春期性教育 > 正文
宫颈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癌子宫内膜癌子宫肉瘤子宫内膜间质肉瘤子宫肌瘤合并妊娠

少女多少岁可以过性生活?过早性生活的4大危害不可不知

2021-02-26 08:42:07      

性生活这件事讲究你情我愿,只要不犯法,只要不违背道德,只要双方有独立的意识去思考,就能够做出进行性生活的决定。但是在这里需要着重的说明一点,那就是女性最好不要太早的进行性生活,否则会有很多危害在等着,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女性太早进行性生活会有哪些危害呢?

1、容易受伤

女性太早进行性生活,身体还没有发育完全,强行的进行性生活,会让女性容易受伤。比如说会导致处女膜的严重撕裂,甚至会引起大出血的情况。及时顺利的进行性生活,女性的私处也容易被细菌等病菌侵袭,患上妇科炎症。而且太早的话,对于性没有一个很好的认识,更别说有良好的卫生观念了,这样也容易导致妇科炎症发生。

2、容易意外怀孕

女性如果过早的进行性生活,对于自我的保护意识还不那么完善,如果遇见不好的男性,不愿意避孕,如果恰逢排卵期的话,就容易让女性意外怀孕。过早的怀孕女性并没有做好过做妈妈的打算,有些人就瞒着父母去做人工流产。如果为了省钱去不正规的小诊所做人工流产,除了要承受本身人工流产带来的危害以外,也会因为不正规的操作而引发子宫损伤、子宫穿孔等一些严重的并发症,甚至以后都没有办法怀孕了。

3、在感情中受伤

不反对女生谈恋爱,但是不要过早的进行性生活。年轻的时候人们的三观还没有完全形成,这个时期的爱情只有激情,经不起大风大浪。女性如果听信一时的情话,就把自己交代出去,以后很有可能会后悔。如果女性不想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就要仔细的考虑,就要慎重的考虑。

4、增加患宫颈癌的几率

研究表明,过早的进行性生活能够增加女性患宫颈癌的几率,性生活开始的越早,性生活开始的时间越长,几率就越大。不能有着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想法,要为自己的健康考虑,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不能给自己留下这方面的健康隐患。女性都要了解宫颈癌的相关知识,做好宫颈癌的相关预防工作,不要等到宫颈癌来临之后再后悔。

女性最好多少岁才能开始进行性生活?

女性多少岁才能开始进行性生活,没有一个固定的年纪,要考虑很多的因素。第一个因素就是考虑自身的生长发育问题,一般女性18岁以后就发育的比较完全了,这个时候可以考虑这件事。第二个因素就是考虑是否能够承担责任,不管女性要好好的考虑这个问题,男性也要好好的考虑这个问题。第三个因素就是看性生活是否会影响到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比如说如果两个人都是学生,最重要的当然是学业,谈谈恋爱就可以了,如果进行到更深层次的一步就不建议。

女性千万不要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一定要为自己负起责任,不要特别轻易的把自己交付出去,不然身体容易受到伤害,感情也容易受到伤害。希望各位女性看到这篇文章以后,能够有所启发。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第一次性生活什么年龄最适合?过早性生活的4大危害不可不知!

目前随着思想改变以及性开放,很多男女在婚前都存在性行为,甚至一些未成年男女也有性行为,很多因为早熟而情不自禁。却不知性生活过早会带来很大……详细>>

不要过早偷吃禁果?过早性生活会产生这5个危害,不可不知!

社会不断发展,性观念也在不断的发展,婚前性行为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这是一种个人选择,我们要尊重这种个人选择。但是在尊重个人选择的同时,自……详细>>

青少年不要早早的品尝禁果?过早性生活造成3大伤害,不可不知!

性生活是男女在交往时必不可少的润滑剂,情到深处就会情不自禁。而目前因为性开放,很多男女在没有成年就进行性生活,却不知过早性生活对身体的伤……详细>>

青春期过早性生活的危害? 四大危害要注意

青春期的女性身体开始慢慢的发育,乳房以及生殖器官都要开始发育成熟,但是他们的心理还不是很成熟,对社会的阅历比较少,此时的感性容易胜过理智……详细>>

过早性生活的4大危害 千万不要偷吃禁果

高中生或者大学生出现过早的性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但是他们没有掌握正确的性知识,再加上身体发育还不是很成熟,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会让精神处于紧张……详细>>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