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男性“尺寸”多大才合适?“尺寸”过短或是这4个原因造成

2021-03-12 08:40:35      

每个男性都在意自己的阴茎尺寸,就如同女性在意乳房大小一般。但相当一部分男性对自己阴茎长短不满意,在他们看来阴茎越长,性能力越强,越能满足女性的性需求,那男性尺寸多大才算合适呢。

男性“尺寸”多大才合适?

亚洲地区的男性,阴茎勃起长度在10~12厘米左右,松弛状态下长度约6~8厘米,周径在7~10厘米。可以自己拿着软尺测量一下,先说一说测量阴茎长度的方法,眼睛勃起后,用软尺一头抵住阴茎根部,然后沿着阴茎一直到龟头处。测量时需用力抵住皮肤,因为部分男性腹部脂肪多,皮下脂肪会遮盖部分阴茎,导致测量有误差。然后是测量周径的方法,阴茎勃起后,用软尺子围绕阴茎中部位置测量即可。若阴茎长度小于正常人平均值的2.5厘米以上,就判定为阴茎短小,也就是说男性阴茎勃起长度小于7厘米,就是阴茎短小。若测量时发现阴茎短小,应选择正规医院泌尿科检查,看看有没有出现异常。尤其是青春期前阴茎小于2.5厘米,青春期发育后小于4厘米,阴茎发育不正常,没有勃起功能。特别是伴有第二性征发育不良、没有生育能力和精子、性功能障碍等就可以判断为阴茎发育不正常或短小。

男性“尺寸”过短或是哪4个原因造成的?

1、遗传和患有某些疾病

遗传是引起阴茎短小的主要原因,若爸爸或爷爷的阴茎短小,那下一代男孩阴茎短小的可能性极高。另外,患有睾丸炎、睾丸发育不全以及隐睾症等会使得内分泌失衡,体内雄性激素不足,从而引起发育不良。

2、发育不良

在青春期阶段营养不足、体内缺乏雄性激素、蛋白质以及矿物质和维生素E等会影响发育,从而导致阴茎发育不良。

3、怀孕期缺少营养

女性在怀孕期滥用药物,可影响体内雌性激素分泌,使得胎儿先天性产生不足。另外,孕妇营养不良时不能为胎儿提供所需营养,同样也会引起阴茎短小。

4、身体太肥胖

身体太肥胖是引起阴茎短小的主要原因,因为脂肪组织中含有芳香化酶,影响体内性激素转化和分泌,进而影响阴茎发育,导致阴茎短小。另外身体肥胖的人,耻骨上方脂肪垫厚,使得正常器官被脂肪组织所掩盖,从而显得阴茎短小。

温馨提示

现在市面上宣传登上阴茎二次发育或正常几厘米,这都是虚假宣传,不可信,不过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延长阴茎长度。阴茎延长手术是切断部分牵制主体的韧带,然后把隐匿在体内的一段阴茎释放出,进而起到延长阴茎目的,术后能延长3~5厘米左右,能有效改善阴茎长度,特别适合先天缺陷所引起的发育不良和阴茎短小。不过也有严格的手术指征,切除韧带是否准确以及切除的量可影响手术成功率。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男人的“尺寸”过于短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阴茎长短直接影响到男性的自尊心,在他们看来阴茎越长,说明性能力就越强,就能满足另一半的性需求。一部分男性因为自己的阴茎短小而困扰以及自卑……详细>>

男性不育或是这5个原因引起的!

在现代社会,男性出现不育的几率似乎越来越高,这是一件男性十分恐惧的事情,对于一个想要孩子的家庭来说,更是一个严重的打击。详细>>

男性性冷淡的原因是什么?这五大因素很常见

每个人的性欲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欲望比较强烈,有些人的欲望则比较弱,只要不影响正常的生活,都不需要太过担心,但如果已经出现了性冷淡的情况……详细>>

男性阴茎多长为正常?阴茎短小怎么办?

很多男性总把阴茎的长短当做炫耀的资本,特别是在公共厕所里面,硕大的阴茎代表着男性强壮,有男子气概,性能力强,经常在澡堂,厕所有意无意的相……详细>>

这4个原因要注意!引起男性滑精多半是它们

滑精是男性比较经常会遇到的一个现象,属于一种病态的形式了。对于引起滑精的原因我们都需要了解一下。详细>>

  • 张滨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