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三四十岁的女人为何生理需求这么强?对女性健康有无影响?

2020-09-03 06:16:30      

俗话说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意思是指女人到了三四十岁生理需求会比年轻时更高,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在三四十岁时因为生理需求强,伴侣满足不了自己而让她们寂寞。也让女性担忧为什么在这个年龄阶段性欲这么强,是否对健康有影响?其实女人三四十岁生育需求强是正常的。

为什么女人在三四十岁时生理需求这么强?

经常会听到在三四十岁时的女性具有独特的成熟女性魅力,在这个阶段女性对生活有基本认识以及经验,而且性激素水平会逐渐达到高峰,会让女性性欲达到最高点,也不再有少女时的矜持。而且在这阶段大部分女性已经生育,孩子也逐渐养育长大,不再百般操心,让女性轻松的同时对性生活有体验以及性向往。

三四十岁的女人生理需求强对身体是否有影响?

很多女性在进入三四十岁后发现自己性欲极高,欲罢不能,让他们格外担心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但其实性欲提高只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是各方面原因结合而导致的,并不会带来伤害,只是不要过度放纵自己,适当性生活能愉悦身心,只要不过于频繁就可以,过于频繁会让身体受不了,也会让盆腔反复充血,黏膜反复受刺激,也就引发阴道疾病。

女性进行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一、做好清洁卫生

性生活前后卫生清洁要做好,在性生活后要清洗生殖器官,避免细菌停留在阴道中导致炎症感染。

二、让自己休息

性生活犹如一场运动,进行的过程中需要消耗足够大的体力,因此事后要让自己休息,保持足够睡眠才能避免第2天精神不佳以及精力受损。

三、不马上洗澡

由于在性生活时所出的汗会让身体黏腻,洗澡可以保持清爽但要注意性生活后半小时内不能进行洗澡,此时血液流向四肢,洗澡会让心脏负担加重,导致心脏因为供血供氧不足而突发心血管疾病。

温馨提示,在步入三四十岁后如果发现自己性欲提高不用过于担心,做好日常注意事项即可,但也不要因为感觉性欲提高而过度放纵,毕竟女性过于频繁的性生活不仅会伤害阴道,还会伤害身体其他器官,尤其是频繁更换性伴侣,更易引发性病危及性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男人的生理需求什么时候开始减退?这几个原因你一定不知道

在进入青春期后男性的身体激素以及特征在逐渐发育,此时性欲会开始提高。而在生活中有发现一些男性在进入中老年阶段后性欲仍然不减,性致勃勃,而……详细>>

游泳对女性健康好处多

游泳对妇女的帮助很多,不同的游泳姿势所运动到的肌肉不同,对身体带来的影响也就不同,其中以蛙式及蝶式最适合妇女朋友。蛙式及蝶式必须运用到大……详细>>

男人4个年龄段的性生理需求 一定要了解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的性功能也会慢慢的衰弱,在不同的年龄段男性的性生活也会出现高低起伏,一般在20岁左右是性生活的高峰黄金时间段,一定要……详细>>

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是真的吗? 女人什么时候性欲最强?

不管男女都会有性欲,不过对于女性来说对这方面总是羞于开口,其实这是正常的事情,为了身体健康着想,女性朋友们需要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有人用“……详细>>

女人什么时候“生理需求”强?这3个时间段,别错过了

现在人们对于性方面越来越开放,特别是女性,不再对性话题扭扭捏捏或避而不谈,反而却主动追求性高潮。对女性而言,获得性高潮能更加的崇拜男性,……详细>>

  • 安庚

  • 张滨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