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年轻女性私处比较黑是怎么回事?正常吗?

2020-08-22 09:57:52      

一般在正常的情况下,年轻女性没有进行过性生活私处是比较粉嫩的,但有很多人认为年轻女性私处颜色如果比较黑,说明是性生活进行过多导致,甚至有很多男性会通过这一点来判断女性是不是好女孩?其实从科学的角度上来讲年轻女性私处黑跟性生活并没有关系。

女性私处黑是因为性生活丰富吗?

从科学的角度上来讲,在私处颜色深浅和性生活并没有很大关系,可能很多人认为私处经常摩擦,就如同手肘膝盖一样,被摩擦的部位肤色会比其他部位深,也就是因为性生活过于频繁经常摩擦到私处才会变黑,但其实女性生殖器官的表面皮肤跟普通皮肤不一样,它的角化程度比较低,所以并不是摩擦就会变黑,是不能通过私处颜色深浅来判断女性性生活是否丰富。

年轻女性私处比较黑是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皮肤颜色的深浅是由黑色素细胞决定,皮肤底下的黑色素细胞越多,皮肤颜色就会偏深,而且的黑色素细胞密集程度比其他皮肤的密集程度要高,所以本身会比较黑。而女孩在进入青春期后因为腺激素分泌让卵巢开始变大并且分泌雌激素,而雌激素是一种会促进黑色素细胞增长的物质,在不断促进的过程中会导致大小阴唇变厚,并且出现黑色沉着而有私处变黑现象,这是最常见的原因。

所以要知道私处颜色深是女性成长的标志,也是象征着青春,也就是说年轻女性没有进行过性生活私处颜色也会变深,是属于正常变化,不要因为偏见的想法而误判他人,带着有色眼睛去看待他人。

私处颜色比较深可以用美白产品吗?

有女性认为市面上各种各样美白产品可以用来淡化私处颜色,但其实私处的颜色是受到基因和激素调配,一般基因决定皮肤的颜色,所以想要私处变粉嫩,需要基因被改变或者激素紊乱才可以,所以谣传私处颜色不要盲目相信,要知道不管什么东西都不能扰乱激素并且改变基因。

总的来说,从女性私处皮肤深浅来判断女性是否性生活丰富并不科学,毕竟颜色的深浅是根据皮肤基因来决定的,而女性在日常要做好保护私处措施,做好卫生清洁控制性生活频率,才能避免问题发生。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年轻女性私处黑的原因 私处黑 女性

女性私处变黑是怎么回事?这5种原因很常见!

很多人认为女性私处变黑和性生活不洁有关,其实这是错误的看法。多种因素会引起女性私处变黑如血液循环不良或没有做好局部卫生等,可以来了解一下……详细>>

女性私处变黑是怎么回事?教你好方法来改善

一提到女性私处变黑人们势必会想到性生活比较频繁,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引起私处变黑的因素有很多,不仅仅和性经历有关,到底是什么导致女性私处……详细>>

女性私处有异味是怎么回事?这5种情况不可忽略!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香喷喷的,但因为私处有异味而烦恼,尤其是同房时,因为有异味而尴尬,影响性生活质量,到底是什么引起的女性私处有异味呢。详细>>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美白女性私处的小技巧

不知道作为女性的你是否注意过。女人私处变黑了不见得就是因为滥交,那么,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黑?女人私处变黑怎么办呢?详细>>

女性私处干涩是怎么回事?帮你分析了这4个原因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私处会分泌出润滑液,帮助性生活顺利进行。如果女性的私处非常的干涩,性生活就没有办法顺利进行,即使能够进行也会给女性带来……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