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不小心把对方惹生气了怎么办?教你6招,快速缓解紧张气氛!

2020-09-30 06:48:00      

两个人在一起怎么能少得了磕磕碰碰,吵架其实是在所难免的事,但是怎样处理吵架之后两个人的关系才是维系二人感情的关键之处。很多人吵架以后继续冷战,谁也不想向对方低头,这样很容易让两个人的感情分崩离析。把伴侣惹生气了,如果不是触碰原则性的问题,去道歉其实也无妨,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把伴侣惹生气了应该怎么哄呢?

1、真正了解对方的点

其实需要承认的一点就是男性和女性的思维方式一点也不一样,女人来自水星,男人来自火星,星球都不一样,自然想东西的方法也不一样。女性相对于男性来说会比较感性,所以如果男性不小心把女性惹生气了,千万不要一个劲的追问对方生气的点,而是要仔细的揣摩对方生气的点,虽然看起来比较困难,但是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就比较好猜测了。

2、积极的承认错误

承认错误其实也是一门学问,如果承认的语气太过于敷衍,被对方抓到了会让对方更加的恼火。哪怕你现在一头雾水,不知道对方生气的点在哪里,先承认错误总不会错。但是承认错误的时候也需要注意措辞,既能表达你对她的爱,又能够表达你真心的道歉,这是一门学问,得好好研究。

3、加上一定的肢体接触

很多女性都抵抗不了男人的霸道的一面,在道歉的时候也需要进行一定的肢体接触,比方说拥抱她或者壁咚她。如果两个人本身都非常的浪漫,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亲上去了,对方恰好不生气了,就会回应这个吻,两个人的矛盾就会在这个吻当中消失不见。

4、暂时远离

如果两个人都处于发火的状态,愤怒值都处于巅峰的状态,这个时候两个人就不适合待在一起了,最好能够让彼此独处一下,冷静一下。不过这个方面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女性就希望男性在她身边陪着她,如果男性这个时候转身就走,会让女性更加的恼火,反而不可收拾。暂时远离不意味着冷战,可以通过微信或者QQ等一些社交软件来传达自己的话,也可以用这些社交软件来说出自己本来,当面说不出口的话。

5、送礼物

女孩子是比较愿意收礼物的,这些礼物并不需要是特别名贵的礼物,大多数的女孩都不是物质的女孩。男孩送她们礼物她们很高兴,只是因为她们感觉到被对方爱着。如果不小心惹对方生气了,就得好好的准备一个有心意的礼物。可以是手写的保证书或者情书,也可以是手写的火锅代用券,也可以是一只小小的口红,也可以是一本好看的书本。礼物不在于大小在于心意,你在送礼物的那一刻,对方已经明白你对他的爱了,自然就不在意原先的矛盾。

6、找人中间撮合

如果以上这些方法全部没用,也可以找一个中间的朋友去凑合凑合。让朋友用第三者的态度来圈一下对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中间人一定要找好,找不好就容易被人挖墙角。最好找一位女性,而且是两个人都认识的女性。

和女孩子在一起一定要多用心,再把对方惹生气了,以后一定要用合理的方式来把对方哄回来,不然就等着两个人分手。不过在这里也要体贴各位女生一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恃宠而骄,感情会被作没的。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惹对方生气的解决方法 哄对方 生气

两性之间怎么才能留住对方的心?教你4招很管用!

恋爱的期间固然甜蜜,但是恋爱之前的一段暧昧期才是惊心动魄的美丽。双方心里都有对方,都保存着甜蜜的心思,一举一动都散发着爱意的信号,相信没……详细>>

生气真的“毁性”吗?给你这5个理由!

中医认为百病皆于气,这句话一点也不假。人有七情六欲,在一生中难免会遭遇让人生气的人或事,过度生气发火会使得肾上腺素大量分泌,增加心肌耗氧……详细>>

性生活不和谐怎么办?6个方法帮助你

性生活对于成年人来说是正常的生理需求,对于夫妻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帮助夫妻双方更好的维系婚姻关系,同时也能够使感情变得更加深厚,但是……详细>>

婚后夫妻双方如何讨好对方

婚姻生活,少不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这就会很枯燥乏味,甚至会使夫妻产生矛盾,严重的话甚至会造成婚姻的破裂。这就是大家都明白的一个道理:相爱容……详细>>

夫妻生活不和谐怎么办?这5个方法很有效

夫妻生活是生活当中必不可缺少的调味剂,但是现在的压力比较大,每天都要为了工作和生活而忙忙碌碌,许多年轻人都因此忽略了夫妻生活,甚至因此出……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