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青春期性教育 > 正文
窒息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新生儿窒息毒鼠强中毒喉返神经麻痹颈部火器性异物老年人鼻出血

12岁男孩死于“性窒息”致命“情趣”的蒙羞布终于被揭开了!

2021-06-28 08:08:06      

前段时间,一名湖北武汉的12岁男孩,以奇异的方式终结生命,被家长发现时正倒挂在横梁上,身上反穿着7~8件女装,脚上绳索绑了20多圈,手法非常专业。经过调查后,初步认定是性窒息导致的意外死亡。在男孩的手机记录中发现,其多次购买女士丝袜和裙装,多次浏览私密的网站。无独有尔,2009年11月也曾经发生过此事件,其儿子穿着红色裙子和黑色泳衣,双手和双脚被绳子捆着,脚上还吊着秤砣,双手被悬挂在屋梁上,已经死亡,警方在男孩衣物中检测出体液,初步认定是性窒息死亡。相信大家对性窒息很是陌生,不妨来了解一下其常识,同时要做好孩子的性教育。

什么是性窒息?

性窒息就如同其名字一般,是通过窒息获取性快感。一部分人为能追求刺激,利用捆绑的方法,让自己处于特殊体位,四肢不能得到正常供血,从而产生一定的幻觉和麻木,以此获得快感。也有一部分人用塑料袋把头套住,使得呼吸道跟外界隔绝,从而产生窒息感,达到性满足。当大脑缺氧时,会让人们处于半幻觉状态。在窒息的过程中,碱中毒和缺氧会使得人们出现精神兴奋以及性快感,使得阴部充血,利于阴茎勃起,在低氧的状态下,增强自慰的快感。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男性身上,此性行为非常危险。因为没有做好防范措施,使得颈部受压超过其负荷,从而导致窒息性死亡。性窒息是变态的性行为,但性格特点突出或人格障碍有很大的关系。

哪些人容易中招?

一般有人格缺陷的人,正常的异地恋遭受到挫折时,儿童受到家庭环境影响,长期看淫秽和色情物品,以前有特殊性的嗜好等,会使得性心理发生障碍,让人们产生不正常的性行为。另外也容易发生在性格比较内向且沉默寡言的青年身上,他们装束打扮比较特异性。

该如何规避或治疗?

1、给孩子正确的性教育

从孩子三岁左右就应该进行性教育,先拥有性别意识,让他们明白凡是背心裤衩遮盖的地方都是隐私部位,不允许任何人触摸。特别是女孩子,从小树立性别教育,对性别有完整的认识,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2、多安排孩子的生活

家长要多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让他们的空余时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消耗多余的精力,这样才能转移对性方面的好奇心。

3、注意周围人的影响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尽量不要让孩子跟一些不良少年待在一起。同时要防范周边的人,教育孩子不能和陌生人单独待在一个地方。

温馨提示

发生性窒息的根源是性教育缺失,家长和学校一定要注重孩子的性教育,正确引导,不要把性行为看作一件肮脏的事。对孩子进行性心理和性生理的知识教育,不能扭扭捏捏。

(责任编辑:罗敏效 )

性窒息欲仙欲死 南昌研究生色情自虐枉丢性命

性窒息是一种比较罕见的性变态行为,又称“窒息式自慰”、“色情自虐”。性窒息是一种致命的性行为。而事实上,进行性窒息自慰的人并不想自慰致死……详细>>

未成年因为性窒息而死亡?悲痛之余也要做好反思

近些年来,未成年人因为性窒息而死亡的例子时有发生。很多人在看到这样的案例的时候,都感到非常的匪夷所思,因为有些性方面的内容连成年人都不太……详细>>

哪几类人容易做春梦?这2类人是高发人群!

春梦是指和性相关的梦,人们潜意识对性渴望的一种梦境,如在梦中和喜欢的异性有非常愉悦的行为,如性行为、拥抱或亲吻。凡是心智正常的青年男女都……详细>>

男孩女孩新教育区别大 性教育跟家庭教育密切相关

每个幼儿的启蒙教育就是故事,家长非常喜欢给幼儿讲故事书,虽然儿童故事书中并不涉及性知识,但故事中涉及的童话人物,如,白雪公主、睡美人、灰……详细>>

男孩子喜欢穿裙子?家长如何对男孩进行性别教育?聪明家长会这样做!

最近有位家长遇见了这样一个难题,那就是他们家五岁的儿子突然爱穿裙子了,经常拿姐姐的裙子穿,还最喜欢粉色,她非常的恐慌,感觉孩子肯定出了问……详细>>

  • 毕筱刚

  • 覃小兰

  • 彭强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