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性生活过多了女性阴道会松弛?3种好方法可改善,越来越紧致!

2020-10-04 07:28:44      

在没有性生活之前,女性的阴道紧致,进行性生活能让彼此更容易达到高潮。而有些男女发现,时间一长,进行性生活时女性阴道松弛,完全没有初尝人事时的感觉,让他们特别奇怪,也想通过方法改善,却不知该怎样做?其实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很多,想要采取方法改善,可以了解一下。

性生活过多会导致女性阴道松弛吗?

很多女性在刚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阴道紧致,随着性生活的次数增多,会让她们发现阴道越来越松弛,也正因此让他们认为性生活过多会导致女性阴道松弛,但其实并不是。一方面是因为女性第1次性生活会过于紧张,这种紧张感让阴道发生收缩,也就在性生活时会有紧致以及男性感觉阴茎被完全包裹,但在进行几次性生活后,这种紧张感会逐渐消失,阴道会恢复正常,也就会让男性感觉女性阴道松弛。

另外生育孩子以及年龄增长也会导致阴道松弛,在分娩孩子时,胎儿会从阴道中出来,阴到也就会撑开,在生完孩子后就算进行修复,也或多或少会有松弛现象。或者年龄增长分泌下降,支撑会阴部的肌肉韧带组织变松弛,也就让阴道跟着松弛不紧致。所以要知道阴道松弛跟性生活次数并没有明显关系,也并不是性生活过多导致,不要担心害怕性生活次数过多让阴道松弛而不敢进行性生活,过度禁欲。

女性阴道松弛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

一、进行运动

通过肛门提练法能有效改善阴道松弛现象,坐在椅子上时可以屏气收紧肛门,三分钟后呼气放松肛门如此反复三十分钟,坚持两个月以上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女性改善阴道松弛现象。此方法可以锻炼会阴部肌肉,让韧带恢复正常,进而起到修复阴道紧致的作用。

二、进行药物治疗

年龄增长,雌激素下降,支持盆腔以及会阴部周围的韧带会松弛导致阴道不紧致,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服用雌激素药物治疗,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身体情况,维持韧带。让阴道被支撑的同时会感觉到紧致,但需知道这类药物不能盲目服用,毕竟激素对身体影响极大,特别是女性的卵巢和子宫,只有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才能正确,避免盲目而带来伤害。

三、手术治疗

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需要通过手术做阴道修补或者子宫全切手术,子宫下垂也会导致阴道松弛,因此切除子宫能让阴道恢复正常位置,但需注意并不是所有人适合做手术治疗,具体情况需根据医生的判断来决定。

总的来讲,女性阴道松驰有原因,查明清楚才能采取措施,特别是产后女性,在生产的过程中胎儿会从阴道中出来,此时会扩张阴道,在生完孩子后阴道有松弛现象。因此在产后要多注意做好修复。另外在产后一个月可以适当去做运动,提高身体协调能力,也能让身体恢复逐渐接近正常。


(责任编辑:朱利祺 )

女性阴道松弛怎么办?教你7招帮你改善阴道松弛

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多次分娩,就会导致女性的外阴处变得越来越松弛,女性阴道一旦松弛就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不能更好的享受性生活,女性阴道松……详细>>

如何分辨阴道是否松弛了?3种方法可改善!

一般随着年龄增长阴道会变得越来越松弛,特别是生产后的女性。多次生产或自然流产等会使得弹性纤维断裂萎缩,肌肉变得松弛,从而引起阴道松弛。另……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是那种事做多了?其实这4个才是真正的原因!

女性阴道紧致,在性生活时可以使男性更加享受,但生活中也有一些男性报怨女性的阴道松弛,甚至很多认为女性阴道松弛是性生活次数过多导致。其中也……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影响性生活质量 教你6种方法来改善

经历过顺产的女性在分娩的时候,阴道会处于扩张状态让胎儿顺利分出。虽然产后2个月身体能复原,但是仍然出现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影响了性感受。详细>>

女性阴道越来越松弛?帮你分析了这5大原因,对症解决!

随着年龄增长,女性阴道会越来越松弛,特别是多产后的女性。严重的阴道松弛不仅降低性生活质量,而且加快女性早衰速度,甚至会诱发多种妇科疾病,……详细>>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张滨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