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过早性生活危害大,这5大危害不要不当一回事!

2020-10-03 07:55:10      

现如今性观念越来越开放,很多人都早早的尝了禁果,在初中甚至高中就已经进行了性生活。有些孩子还不明白什么是性生活,真正的意义就已经开始性生活了。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不管是对男性还是女性都会产生很多危害,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过早的进行性生活有哪些危害呢?

1、影响身体健康

有些孩子在身体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之前,就进行了性生活。这个时候生殖器官是比较脆弱的,抵抗力也比较低,比较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再加上刚刚进行性生活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很少有人会注重性生活的卫生和安全。这样对于女性的生殖健康危害很大,容易让女性患上妇科疾病。另外如果不注重局部的卫生,还会导致男性患上前列腺炎或者龟头炎等疾病。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过早的进行性生活面前,都会面临得病的风险。

2、容易得性病

性病都是通过性生活来进行传播的,性生活是重要的传播途径。有些人性观念比较开放,再加上家长对性教育的缺失,很多孩子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甚至会同时拥有好几个对象,并且都进行了性生活。这个时候就容易造成性病的传播,还有一部分未成年人想要偷尝禁果,会进行一些违法活动,进行危险的性行为,也是不安全的。

3、影响男性性能力

过早的进行性生活,通常都是背着家长的,缺乏性经验,很多人都会很紧张,尤其是男性刚开始的时候都会射精,射的比较快。有些男性因此就产生了心里的阴影,这种阴影有可能会伴随很长时间,也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性生活。如果早早的就进行了性生活,并且这些性生活的经历成为了一种创伤,也会使男性在成年以后患上性功能障碍。

4、意外怀孕的后果

很多家长都不注重孩子的性教育问题,使得很多孩子在性生活当中都不注重避孕这件事。本身年纪又小,当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的时候,只能选择人工流产。而人工流产这件事又不想让家长知道,又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就容易选择一些黑诊所,这样的人工流产手术是很危险的。不过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人流手术,对于女性的身体危害依然很大,多次进行人流不仅会容易得妇科病,而且还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使得女性得上不育症。

5、容易走上错误的道路

在什么样的年龄段就应该做什么样的事,如果还在学习,却沉迷于性生活,会影响到学业。在该学习的时候不学习,没有考上理想的大学,或者没有考上理想的研究生,可是一辈子的事。另外有些人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也会影响到自身的感情观念,在感情面前三观不正也是影响一生的事。

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不仅对于男性还是女性,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只有年满了18周岁,并且心理上已经成熟了,能够我负起责任,并且能够承担后果了以后,才应该考虑进行性生活的事,希望大家在这件事上不要太急。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早性生活的危害 过早性生活 性生活

不要过早偷吃禁果?过早性生活会产生这5个危害,不可不知!

社会不断发展,性观念也在不断的发展,婚前性行为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这是一种个人选择,我们要尊重这种个人选择。但是在尊重个人选择的同时,自……详细>>

青春期过早性生活的危害? 四大危害要注意

青春期的女性身体开始慢慢的发育,乳房以及生殖器官都要开始发育成熟,但是他们的心理还不是很成熟,对社会的阅历比较少,此时的感性容易胜过理智……详细>>

过早性生活的4大危害 千万不要偷吃禁果

高中生或者大学生出现过早的性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但是他们没有掌握正确的性知识,再加上身体发育还不是很成熟,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会让精神处于紧张……详细>>

过早进行性生活容易患宫颈癌吗?过早进行性生活还有哪些危害?

现在人们的思想比较开放,电子产品的种类也特别的多,青少年可以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各方面的信息,其中包括性生活,促使心上人第1次性生活的时间比……详细>>

第一次性生活什么年龄最适合?过早性生活的4大危害不可不知!

目前随着思想改变以及性开放,很多男女在婚前都存在性行为,甚至一些未成年男女也有性行为,很多因为早熟而情不自禁。却不知性生活过早会带来很大……详细>>

  • 张滨

  • 陈雷宁

  • 安庚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