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夫妻生活遭遇七年之痒?教你5个小妙招,天天如新婚!

2020-07-07 09:19:02      

都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在坟墓中呆久了,最初的热情也会逐渐散去,只剩下平淡,甚至因为琐事让彼此争吵,连感情也逐渐淡化。近些年因为思想开放,让中国的离婚率逐渐上升,很多夫妻因为忍受不了争吵,没有感情的生活而加入离婚行列,却不知在结婚后如果能这样做,感情依旧如新。

夫妻感情变淡,该如何做维持感情?

一、吵架时就事论事

夫妻相处难免有磕碰,在吵架时需做到就事论事,不要再提及一个问题时将所有问题混合在一起,另外夫妻在争论中要达成共识,下次争吵时不要翻旧账。

二、互相赞美和肯定

多赞美对方能让他感觉到满足,让对方感觉到你的爱意和关心,如果一味嘲讽只会让对方炙热的心逐渐冷下去。

三、细节上的关爱要做到

不管是结婚多久的夫妻,在伴侣回家时将注意力转移到对方身上,给他一个是拥抱,特别是男性。他们在工作总会遇到烦恼,此时不妨给他一个安慰和拥抱,让他安静几分钟。

四、保持和谐的性生活

性生活是彼此感情增进润滑剂,不管是情侣还是夫妻,性生活必不可少,性生活满足能让彼此感觉到享受,也能在性生活后爱意浓浓。

五、学会倾听

彼此沟通交流,不仅能分享他们每天所见的事情和感受,学会倾听也是关爱对方的一种表现,每天倾听对方说的事情,能让他们觉得有一个倾听者在跟他一起分享事情。

夫妻如何维持和谐性生活?

结婚或者交往久会因为感情变淡而让性生活次数逐渐减少,甚至有些会出现性生活不满意,此时需要采取措施来维持和谐性生活。

一、营造环境

单一枯燥环境会让人不兴奋,在性生活时会感觉枯燥而没有意思,提不起兴趣,不妨多改变花样营造环境,彼此寻求新刺激。

二、夫妻多沟通

双方多沟通交流,让彼此感觉到爱意,大胆告诉对方自己想要的知识和体验感,才能从身体以及心理上得到满足。

温馨提示,夫妻感情需要维持,在时间长,感情变淡时采取措施努力营造能让失去的感情重新找回,如果一味埋怨,束缚只会让对方更想逃离。


(责任编辑:朱利祺 )

夫妻出现矛盾吵架在所难免,为了感情不破裂,送你6个小技巧!

夫妻吵架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几乎没有不吵架的夫妻,区别只是有的夫妻越吵感情越好,有的夫妻越吵架越消耗感情。想要让夫妻感情变得越来越好,正确……详细>>

跨过七年之痒靠什么 最具魔性的离婚理由

我和丈夫是大学同学,如今在一起已将近8年,结婚也有6年了。最近,我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还经常因为一点小事争吵。年轻时我们都是“床头吵架……详细>>

疲惫婚姻小心“七年之痒”

夫妻生活刚开始会觉得很新鲜很刺激,可是过了一年,两年,或者更多年之后,难免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让夫妻两个无法招架。结婚久了,新鲜感丧……详细>>

七年之痒不敌难关43

七年之痒往往被认为是婚姻生活的一个坎儿。但法国的一项大型调查显示,在性生活方面,大多数夫妻遇到困难的年龄是在男性43岁—45岁期间。 ……详细>>

中年男性如何维持和谐的性生活?教你6招可以做到!

男性进入中年后,体能会慢慢下降,雄性激素分泌减少。随着工作和生活压力过大,性生活也会受到一定影响。平时要做好自我保健工作来提高性能力。详细>>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安庚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