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男女第一次性生活在什么年龄最好?要注意什么?

2020-07-06 09:49:07      

目前随着时代开放,人们思想的前进,婚前性生活已经逐渐被人接受,甚至有些男女年纪轻轻就进行性生活,却不知过早性生活对男女并不是有利,所以男女要知道第一次性生活的最佳年龄让自己注意。

男女第1次性生活的最佳年龄是在什么时候?

在中医上认为男人性生活时间过早会伤及精气,女人性生活过早会越老先衰。而在西医的角度上认为男人过早进行性生活,肾气亏损,肾功能受损,女性过早性生活易让宫颈病变诱发癌症。所以有研究数据表明,男人性生活的最佳年龄是在22岁,而女性是在20岁,过于年轻身体器官正处于发育阶段,性生活不仅没有利反而有害。

男女进行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一、控制次数

年轻性欲旺盛,纵欲过度要控制性生活次数。性生活过度不仅会疲劳,还会让前列腺反复充血,甚至女性宫颈受损导致疾病。

、做好卫生清洁

不当的性生活会给彼此性器官带来影响,在性生活前后要做好卫生,防止病菌进入女性阴道,引发炎症,并且形成交叉感染。

三、平和心态

男女第一次进行性生活因为没有经验易失败,性生活时要平和心态,避免过于紧张焦虑,即使失败也不用担忧,坦然面对,防止带来阴影而影响以后性生活。

四、避免过于激烈

性生活时激动会让动作激烈,导致性器官受损,甚至女性阴道撕裂,避免过于激烈,防止意外发生,以及给彼此带来阴影和伤害。

男女一周性生活在多少次比较好?

一般来讲,男女性生活的次数是因人而异,但根据调查所得出的平均值显示,20岁到30岁的年轻夫妻每周性生活在4~5次左右,30岁到50岁的中年夫妻每周性生活到2~3次,步入50岁后每周次数不超过两次,不过性生活的次数因人而异,生活后不感觉疲劳并且有良好的享受感,是高质量性生活。

温馨提示,男女对于性生活要了解清楚,在性生活时才不会盲目,尤其是第1次进行的男女。另外另外要注意性生活前要了解两性知识,并且没有怀孕打算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而需要人流,给女性子宫带来极大伤害,甚至影响以后生育。


(责任编辑:朱利祺 )

女性第一次性生活一定会流血?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这3点

女人对于性生活是非常看重的,她们是先有感情才有性,只有爱情才会毫无反顾的将自己一切奉献给男性。也因此女人对自己的第1次特别刻苦铭心,也非……详细>>

女生多少岁适合性生活? 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随着电脑、手机普及生活,孩子接触性方面的知识也会越来越早,女孩子过早有性生活会对心理、生理都来严重的影响,那女孩子多少岁才适合有性生活呢……详细>>

第一次性生活什么年龄最适合?过早性生活的4大危害不可不知!

目前随着思想改变以及性开放,很多男女在婚前都存在性行为,甚至一些未成年男女也有性行为,很多因为早熟而情不自禁。却不知性生活过早会带来很大……详细>>

男人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性生活是会让人很舒服,很享受的。不过谁都有第一次,那么男人在第一次的性生活应该注意些什么,才能让女性感觉舒服呢?那么一起来学习下吧。详细>>

怎样过好第一次性生活

婚姻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洞房花烛夜是新婚夫妇人生中一个非常美好的记忆,这一天能不能过上一个非常美满和谐的性生活,我想是非常重要的。我想请您……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