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能力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男人怎么提高性能力?教你4招,胜过吃壮阳药!

2021-03-15 08:25:45      

绝大多数的男性都非常关心自己的性能力,都想知道自己的性能力是否能够满足自己的爱人。性能力这件事没有天花板,不管出没出问题,性能力越高自然是越好的。提高性能力这件事不困难,方法都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怎样提高男性的性能力呢?

1、深蹲

深蹲是人们健身当中非常常见的一个动作,能够锻炼到很多的肌肉群。很多人把深蹲当做提高性能力的方法,确实也有很好的效果。深蹲之所以能够提高男性的性能力,是因为身段能够锻炼到男性的肌肉群,包括腰部力量和腿部力量都能够很好的提升。深蹲还能够刺激睾丸分泌更多的睾酮素,这也会让男性的性能力得以提高。

2、有氧运动也不可或缺

除了进行一些力量训练以外,男性也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对于提高男性性能力也有非常好的效果。有氧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尤其是促进性器官的血液循环,让性器官更加的敏感,可以增长男性的勃起时间。另外有氧运动也会让身体更加的强壮,虚弱的身体也会在新生活当中表现不佳,身体强壮了,体力增长了,表现也会越来越好。

3、戒烟戒酒

烟和酒都非常的不好戒,但是这两者却时会对男性的性能力产生不利的影响。烟草中的有害物质会导致睾丸内的间质细胞遭到破坏,降低男性的雄性激素的分泌。经常过量饮酒,会影响到男性生殖器官的健康,不仅会让男性容易出现勃起困难等性功能障碍问题,还会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甚至会引发男性不育。想要提高性能力,戒烟戒酒是很有必要的,对于自身的健康也很重要。

4、相信食疗,不要相信壮阳药

壮阳药物虽然能够短期内提高男性的性能力,但是长久下去危害会更大。不仅产生副作用而且还会反过来降低男性性能力。以其相信不靠谱的壮阳药,不如相信日常中能够提高男性性能力的食材,相信食疗这种方法。不要总是认为要吃一些名贵的中药材才能让人得到好处,有些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食材就能够达到人们的目的了。比如说生活中很常见的生蚝,生蚝中的蛋白质和锌,是促进男性雄性激素分泌的重要物质,适当的吃一些能够提高男性的性能力。除了生蚝以外,男性也要在生活中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b的食物,这些食物还有助于帮助人们提高精子质量和活性,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

提高男性的性能力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一定要有充分的耐心。如果性能力不佳是因为疾病导致的,要及时的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千万不要拖延,否则会让病情更加的严重,甚至无法再进行性生活。希望以上这几类方法能够帮助有需要的男性,希望大家都能够享受性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提高性能力的方法 男人 性能力

男人应该如何提高性能力? 男人提高性能力的十大秘诀

性能力的高低代表着一个男人的尊严。如果男人只是拥有一副帅气的外貌,高大的身材,而在性能力上却不给力,同样会受到女性的鄙视。那么,男人该怎……详细>>

男人提高性能力别忘记这些细节

在医院就诊的陈先生,他就有这样的难言之隐。读中学的时候有过手淫,当时很正常,只要有射精就有强烈的高潮,想控制都不行,后来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详细>>

男人怎么提高性能力?你应养成这8个好习惯

每个男性都希望自己性能力超强,让自己的爱人满意,然而现实状况总是差强人意,很多人也试过很多的方法让自己在床上的表现更好,但是即使努力了很……详细>>

男人怎样才能提高性能力

男性拥有一个较高的性能力是一种福气,不仅可以在性生活中充分挥洒男人魅力,而且还可以提高男人的自信心。这对于那些性功能不够强大的男性朋友来……详细>>

男人怎么提高性能力?坚持养成这5个好习惯很管用

中年男人都要面对现实,自己的性能力与二十出头时的性能力不同。荷尔蒙的改变,工作,压力和忙碌的生活方式都会对性欲和性能力产生影响。但这并不……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