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如狼似虎”的年纪,却没有了少女的紧致,我想去缩阴了

2020-09-14 09:23:01      

人们常说女性30如狼,40如虎,这就说明女性在30~40岁性欲望比较高涨。但一部分女性却因为阴道松弛而自卑,甚至会想着去医院做缩阴紧致手术。不妨来了解一下引起阴道松弛的原因以及改善阴道松弛的方法。

为什么产后会出现阴道松弛?

1、和年龄有关

女性进入35岁之后,卵巢功能减退,雌性激素分泌不足或缺少,这样会使得肌肉、韧带和筋膜以及周围的支持结构发生退行性改变,降低肌肉的张力,使得筋膜越来越薄,阴道黏膜呈现萎缩,从而导致阴道松弛。

2、弹性纤维破损

一般阴道松弛的患者弹性纤维断裂,使得阴道弹力纤维网破损,这是导致阴道松弛的主要原因。阴道的弹性、润滑度以及水润是由阴道细胞中的弹性纤维所决定的。但自从拥有性生活之后,阴道壁反复出现撕裂、频繁性生活、性生活时动作过于猛烈、多次生产和做人工流产、药流等都会使得阴道弹性纤维受到拉伤,久而久之导致阴道弹力网断裂,阴道被撑大后不能正常回缩,从而引起松弛。阴道没有力气包裹阴茎,最终丧失性高潮和性快感。另外,因为女性出现性冷淡再加上阴道过于干涩,会使得大量病菌毒素在松弛的阴道中残留,最终诱发一系列的妇科疾病,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

3、分娩

在分娩时胎头进入骨盆中,压迫盆底肌肉、筋膜以及支持构造,同时支持子宫的韧带也会受到牵拉。尤其是产程延长或不顺利时,局部长期受到胎头压榨,再加上用产钳或胎头吸收器等,会使得盆底肌肉和筋膜撕裂,相关支持的韧带也会变得越来越松弛。

4、患有疾病

一般身体非常消瘦、体质虚弱和患有慢性疾病的人筋膜、韧带和肌肉等构造松弛,从而加重阴道松弛。

真正改善阴道松弛应该怎么做?

1、凯格尔锻炼法

首先平躺在床上,两脚分开和肩膀同宽,弯曲立起双膝盖。吸气时要把臀部高举,吐气时恢复到起初姿势。通过此训练方法能提高女性阴道紧致度,改善漏尿问题,同时也能提高性快感。

2、做缩肛运动

把肛门夹紧再放松重复做次动作,随时随地都可以做,每天练习1~2次,每次10分钟,这样能锻炼阴道、盆底肌肉和肛门括约肌的收缩力。

3、健身运动

女性每天抽出30分钟时间做深蹲,不仅仅能拥有更翘的臀部,而且能提高盆底肌控制力。蛙泳也是不错的选择,两腿通过一开一合,再加紧,能充分锻炼腿部力量和盆底肌控制力。只要坚持练习就能提高阴道弹性和会阴部张力,增加性快感和性欲望。

温馨提示

以上三种方法改善阴道松弛的速度比较慢,必须长期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效果。有一种快速的方法就是做缩阴手术,通过手术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跟筋膜,能增强阴道弹性,让裂伤的会阴修复后能恢复到产前状态,但这种方法不适合没有生过孩子、剖腹产以及有阴道炎症的女性。

(责任编辑:朱利祺 )

阴道松弛的女人如何重拾自信?有哪些天然紧缩方法

夫妻亲热的时候,紧实的阴道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据统计,中国90%左右的女性正在遭遇阴道松弛,有的是因为顺产造成的阴道松弛,有的是频繁性生……详细>>

性生活过多了女性阴道会松弛?3种好方法可改善,越来越紧致!

在没有性生活之前,女性的阴道紧致,进行性生活能让彼此更容易达到高潮。而有些男女发现,时间一长,进行性生活时女性阴道松弛,完全没有初尝人事……详细>>

女人阴道松弛老公没性趣 如何让阴道变得紧紧的?

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导致肌肉弹性减弱,这时,如果不注意加强骨盆肌肉锻,就可能使阴道松弛,使夫妻生活受到一定的影响。女性阴道……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是那种事做多了?其实这4个才是真正的原因!

女性阴道紧致,在性生活时可以使男性更加享受,但生活中也有一些男性报怨女性的阴道松弛,甚至很多认为女性阴道松弛是性生活次数过多导致。其中也……详细>>

女人阴道松弛怎么办?学会这个运动,可有效缓解!

女人阴道是神秘又性感的地方,特别是在性生活时能让男性欲罢不能,但有一些女性反应自己进行性生活并不能感受到紧致并且舒适,而且在平时总感觉有……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