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为什么女性的需求也会这么旺盛?这种情况很正常 注意前戏,充满乐趣

2020-05-01 01:15:46      

性生活是夫妻双方必不可少的,和谐的性生活能增加夫妻之间感情,让身心更加愉悦。但一部分女性性需求却变得异常旺盛,这是由于大脑神经中枢过于兴奋作用的结果。其原因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

为什么女性的需求也会这么旺盛?

1、多囊卵巢综合症

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激素分泌发生改变,雌性激素多,雌性激素有所减少,性欲望增强且伴有身体多毛、长有痤疮、月经不调和身体肥胖等。另外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由于局部一直受到炎症刺激而产生性欲望。

2、进入更年期

女性进入更年期后,体内激素水平明显下降,脑垂体会促进性腺激素分泌增多,这种反跳的情况使得女性性欲望增强。

3、甲状腺疾病

当女性患有甲状腺疾病时,可影响机体代谢,神经和心脑血管一直处于兴奋状态,从而增加其性欲望。

4、精神类疾病

一小部分精神类疾病患者可出现性欲亢进,常见的是精神分裂症,此类人群易分裂出欲望强的人格。

5、正常的生理现象

一般新婚夫妇性欲旺盛,因为他们对性生活有一定的好奇心,再加上体内荷尔蒙分泌旺盛,从而使得性欲高涨。

如何有充足且有效的前戏?

创造温馨浪漫的二人世界,避免受到外人打扰。语言方面需简单直白,可夸张女性身体或容貌,也可表达对她的渴望,切不可有粗鲁的言语。花足够时间关注女性整个身体,尽量对身体每个部位试探,不仅仅局限于胸部、嘴唇、耳朵和阴蒂。女性性敏感区广泛,几乎身体每个部位都有。另外要选择安全的情趣用品,必须双方共同意愿下使用。因为男性和女性的生理结构及心理有很大差异,女性性反应迟缓,因此有足够长的前戏至关重要。可通过亲吻、爱抚或语言挑逗来充分激发女性一系列的身体反应,能充分润滑阴道,让性生活更加满意。

温馨提示

若女性除了性欲增强外,还伴有失眠多梦、精神紧张、体重发生很大改变等需及时就医。夫妻双方应多进行沟通和交流,控制好性生活的次数。性生活后没有感觉疲惫,也没有身体异常,并不会影响到第2天的工作和生活,夫妻双方又比较满意,这说明性生活频率正常,不必太担心。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性欲旺盛的原因 女性性欲旺盛 性欲

如何科学提升女性的性欲呢

两个人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别让一些外界因素影响了彼此之间的feel。这些生活中可能会被忽视的影响性欲的因素你都知道么?好好学习一下,给彼……详细>>

这4类女性的性欲比较旺盛?快看看你在不在其中

因为受到了传统思想的束缚,大部分女性对于性是避而不谈的,他们认为这是羞于启齿的事情,但是随着性思想的开放,有一部分女性已经开始释怀,那什……详细>>

需求比较旺盛的女生有什么特征?3点可看出来,第1点比较直观

随着性思想的开放,人们对性方面并没有那么扭扭捏捏。性需求旺盛的女性会有明显特征,在她们性需求旺盛时期同房,能更享受性生活带来的愉悦,促进……详细>>

为什么女性在经期性欲更旺盛?教你4个方法来应对

有一部分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出现性欲旺盛的情况,但是又不能进行性生活,因为此阶段女性的阴道抵抗力非常的差,性生活的话会导致妇科疾病发生,为什……详细>>

为什么女性对房事总不感兴趣?医生分析了这4种原因,快看看!

都知道在性生活的过程中除了男性性欲,女性的性欲也非常重要,如果女性性欲不高就会使彼此性生活质量下降。而有些女性发现自己在性生活时,不管对……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