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用品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如何让男人性快感飙升?应学会这7个小妙招!

2020-04-22 16:25:25      

性高潮是性生活的终极目标,能让身心更愉悦,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但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再加上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很多男性年纪轻轻却出现了性快感缺失,不妨试试这几招来提高性快感。

如何让男性性快感飙升?

1、穿棉质内衣

聚酯纤维内裤会抑制精子生成。涤纶,布料的内裤会在阴茎组织中产生静电场,使得男性性功能下降,所以男性应选择宽松透气性比较好的纯棉内衣和内裤。

2、交替洗澡

在保持一定室内温度条件下,通过冷热水交替的方法洗澡。先进入浴缸中,然后再从浴缸中走出来,用冷水冲击生殖部位三分钟,生殖器收缩后再进入浴缸,反复3~5次,能增强男性精力以及性能力而且可减轻性疲劳感。

3、运动

在性生活过程中,男性耻骨和尾骨肌肉起着至关重要作用,只要能增强这两个部位的肌肉,就能增加整个骨盆和生殖器的血液供应,促进性能力,延长性生活时间。男性可通过排尿的方法发现耻骨尾骨肌肉,有意识的锻炼,一般一个月左右就能发现性功能有所增强。

4、多参加体育锻炼

锻炼能增强全身氧气水平,促进睾丸酮分泌,保持生殖系统健康,维持男性性能力。每周至少有两次剧烈运动,如力量训练、跑步、快步走和跳绳等,能提高精力,身心得到放松,提高性生活质量,更容易获得性高潮。

5、轻轻闭上眼睛冥想美丽的女人

在业余时间可以闭上眼睛,想想自己和完美的女人在一起,也可以想象具体的细节,这样能增强身体中雄性激素分泌,提高身体关闭器官对性生活的敏感性。

6、刺激腹股沟管

腹股沟能把血液运输到生殖部位,通过对腹股沟管刺激,能改善性功能。具体的方法是用两个手指从上往下按压生殖器根部,能刺激血液流动,每天晚上睡觉前按摩一次即可。

7、挑战一次极限

根据自己的年龄和体力来选择连续运行次数,一直让自己筋疲力尽为止。其主要原理是当生殖系统受到强烈刺激以及能量被消耗完时,能让性能力更加强大。

温馨提示

男性不妨试试以上7种方法来提高性能力,同时要调整好饮食,平时多吃含锌以及硒丰富食物如海带和紫菜、牡蛎等,能达到补肾壮阳功效,同时也能提高男性性功能。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夫妻生活 男人性快感飙升 男人性快感

男人的性快感究竟是什么? 5妙招提升男人性快感

我已年过30,结婚并且有孩子,正处于性欲旺盛的时期,虽然自觉性生活正常,但自己感到射精时很平常,并无什么快感,是否我有什么不正常?”性快……详细>>

按摩性敏感带可提高男人性快感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人体身上有一些敏感的位置,一旦触摸到就会有很大的反应。当然有一些部位对提高男人性快感是有很大帮助的。据性学家认为,在尽……详细>>

男人的性快感是从何而来?割包皮会影响性快感吗?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相当重要的组成部位,夫妻双方在性生活中都能感受到性快感,那么这就是有质量的性生活。男人与女人的生理结构不同,所以性快感……详细>>

女性6个错误做法会失去性快感 这几个不良习惯立马改掉!

几乎每个女性都希望在性生活中获得性快感,但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却剥夺性快感,同时也会降低一些欲望,影响夫妻之间感情,若你也有这几个不良习……详细>>

揭秘青春期莫名奇妙的性快感

青春期开始,由於体内性腺分泌出的性荷尔蒙的作用,使本能的性欲兴奋,并通过各有关器官加以表达。详细>>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