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耳鸣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耳鸣

过度手淫危害大?再不戒掉,这5个严重后果等着你!

2020-04-01 10:12:29      

手淫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适当手淫可以让男性愉悦身心,但生活中有些男性因为性欲比较旺盛,会沉迷在手淫中,导致自己过度手淫,却不知过度手淫会带来极大的危害,特别是以下这些危害男性要了解清楚并且控制好自己。

过度手淫会带来哪些危害?

一、让男性的精气不足

频繁的手淫会让大脑残时间处于兴奋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大脑会得不到足够的休息而经常感觉到疲劳、失眠、多梦、头晕、头痛、耳鸣、心慌等现象,如果男性频繁进行手淫会导致自己的精气不足,而且也会让精神恍恍惚惚,总是提不起精神工作。

二、提高性功能障碍的风险

长时间过度手淫的男性最容易有性功能障碍的现象出现,因为在进行手淫的时候很多男性因为害怕被别人知道而过度紧张,会匆匆射精,但这种情况会让男性养成快速射精的习惯,一旦正常进行性生活就会有射精过快等现象。

三、伤害中枢神经

频繁手淫会让大脑处于兴奋状态,导致中枢神经受到影响而让男性的注意力不集中、理解能力下降,长时间如此会让中枢神经影响到其他系统,提高泌尿系统疾病出现的几率。而且过度手淫会让前列腺反复处于充血状态,就容易诱发前列腺炎,而一旦存在慢性前列腺炎,很容易让泌尿系统跟着受到影响,导致尿频尿急等不适症状。

四、对伴侣的兴趣降低

频繁过度手淫会让男性对性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这样在面对伴侣的挑逗时容易提不起兴趣,而且频繁手淫会让身体的高通水平被影响,也就会降低身体的激素并且降低能力,让男性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容易丧失性趣。

五、伤害前列腺以及周围器官

频繁进行手淫会导致前列腺反复处于充血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容易诱发炎症引发前列腺疾病,另外前列腺疾病一旦出现会让周围的器官跟着受到影响,如肾脏会出现肾气亏损等,会跟着出现一系列症状。

温馨提示,对于男性来讲,适当手淫对身体和心理有一定的好处,但要控制手淫的次数,不要放纵自己频繁进行,毕竟放纵自己频繁手淫所带来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如果发现自己有依赖手淫的习惯,要及时采取措施改掉,可以通过进行一些其他事情来转移自己注意力逐渐,减少手淫的次数。


(责任编辑:陈玲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度手淫的危害 手淫的危害 手淫

过度手淫有哪些危害? 戒掉过度手淫的办法

手淫是在性冲动时自己自慰的一种表现,过度手淫对自己的心里和生理上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它会造成身体一些泌尿生殖系疾病、性神经衰弱外,也会产……详细>>

用手解决更过瘾?男性过度手淫的4大后果,不可不知!

对于没有性伴侣的成年男性来说,手淫是一件比较正常的事情,恰当的手淫能够使男性的心理压力以及欲望得到排解,但如果过度手淫,则会给男性带来不……详细>>

如何判断手淫是否过度?过度手淫怎么调理?

很多未婚男性会通过手淫的方式来缓解性压力,适度的手淫能够排除体内多余的精液,防止出现遗精。但是过于频繁的话会影响以后男性的性能力,让精神……详细>>

沉迷手淫无法自拔?手淫过度的几个危害

绝大多数男性都有手淫的习惯,尤其是单身的男性,靠手淫来释放欲望其实是无可厚非的一件事。在这里讨论的是过度手淫带来的危害,过度手淫是男性千……详细>>

欲望无从发泄只能通过手淫来排解?过度手淫会有这4大后果等着你

手淫这件事对于一些没有性生活伴侣的人来说是比较正常的,当欲望来临的时候,把欲望憋在心里,身体也得不到排解,也会出问题。手淫虽然正常,但是……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